omniture

Karma Revero将成加州1号公路梦想之旅活动主题车型

Karma Automotive
2018-08-08 20:00 5880

Revero被选为代表加州1号公路的特色车辆将从蒙特利县开到圣路易奥比斯波县,以此庆祝1号公路的重新通车和建成84周年

加州尔湾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加州的1号高速公路是世界上较著名的公路之一,绵延600英里,连接着太平洋、金门大桥和红木森林。南加州汽车制造商Karma将会参与加州的“梦想之旅”(Dream Drive)活动,这是一支由经典车队领航,从蒙特利县开往圣路易奥比斯波县的极致驾驶之旅。

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1号高速公路在经过一年多的关闭后于近期的重新开放,这条公路也被称为“太平洋海岸线”高速公路。Karma将与Visit California、加州交通局(Caltrans)、Monterey County Convention & visitor Bureau以及Visit SLO CAL合作,成为纪念1号公路通车84周年(1934年-2018年)活动的84款代表车型之一。

Karma Automotive首席营收官Jim Taylor表示:“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历史悠久的1号公路的重新开放就如同我们灵魂的一部分重新开放一样。Karma与太平洋海岸公路同时得到了新生,重新焕发美丽与生机。我们很荣幸Revero能被选中与其他著名的经典汽车一起纪念这一时刻。”

2017年,不可预测的极端天气严重影响了1号公路和周边地区,现在,这条位于世界上最美海岸线的加州最具代表性的公路又重新全线通车。“梦想之旅”希望能吸引爱冒险的游客回到加州标志性的高速公路上来,并改善遭受巨大损失地区的旅游业发展,尤其是在圣路易奥比斯波县北部,因为在关闭期间,游客不得不绕道而行。

Visit California和加州交通局、Monterey County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以及Visit SLO CAL将于8月9日在风景优美的加州海岸举办激动人心的“梦想之旅”活动。这场活动将从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出发,一开始车队会以稍缓的速度围绕赛道行驶一段时间进行展示,并在莫罗湾集结(Morro Bay)举行日落晚宴,最后在莫罗岩石(Morro Rock)的投影下举行汽车拉力赛。

邂逅Karma Automotive和Karma Revero

Karma Automotive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组装和营销于一体的豪华电动车品牌,其总部运营基地位于南加州。 Karma Automotive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10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与全球顶尖供应商和技术伙伴的合作,为客户提供豪华的驾驶体验。Karma Revero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为“2018年度豪华绿色汽车”(Green Car Journal of the Year)这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车,体现了该公司以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科技技术、定制服务和卓越客户体验的品牌使命。了解Karma Automotive和Rever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karmaautomotive.com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