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price(纽约):2019年初优秀的艺术作品

Artprice.com
2019-01-07 21:52 10420
拍卖档期从纽约开始,和佳士得 (Christie’s) 5个拍卖结果揭开2019年的新的一章。但无疑是苏富比 (Sotheby’s) 为了今年首次首拍收集了最珍贵的作品:2019年1月30日举行西洋古典大师晚拍。

伦敦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艺术爱好者们将没有空闲的时候!元旦刚过,在法国哪几个省还藏着珍品……拍卖档期从纽约开始,和佳士得 (Christie’s) 5个拍卖结果揭开2019年的新的一章,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原生艺术品也叫非主流艺术品。但无疑是苏富比 (Sotheby’s) 为了今年首次首拍收集了最珍贵的作品:2019年1月30日举行西洋古典大师晚拍

generated by system

20191月即将拍卖的十大艺术作品

© Artprice.com

 

 

艺术家

作品

评估价

拍卖信息

1

Joachim WTEWAEL  (c.1566-c.1638)

A Banquet of the Gods

$5,000,000 - $7,000,000

2019.01.30 – 苏富比(纽约)

2

Elisabeth VIGE-LEBRUN (1755-1842)

Portrait of Muhammad Dervish Khan (1788)

$4,000,000 - $6,000,000

2019.02.30 – 苏富比(纽约)

3

Jan VAN DE CAPPELLE (c.1624-1679)

A Shipping Scene on a Calm Sea

$4,000,000 - $6,000,000

2019.03.30 – 苏富比(纽约)

4

Ambrosius BOSSCHAERT I (1573-1621)

A Still Life of Flowers in a Glass Flask (1607)

$2,500,000 - $3,500,000

2019.04.30 – 苏富比(纽约)

5

Peter Paul RUBENS (1577-1640)

Nude Study of a Young Man

$2,500,000 - $3,500,000

2019.05.30 – 苏富比(纽约)

6

Orazio GENTILESCHI (1563-1639)

The Fall of the Rebel Angels

$2,500,000 - $3,500,000

2019.06.30 – 苏富比(纽约)

7

Pieter BRUEGHEL II (c.1564-1637/38)

St. George's Kermis (1627)

$2,000,000 - $3,000,000

2019.07.30 – 苏富比(纽约)

8

Fede GALIZIA (1578-1630)

A Glass Compote with Peaches

$2,000,000 - $3,000,000

2019.08.30 – 苏富比(纽约)

9

Jacobus VREL (c.1630-c.1680)

Street Scene with Two Figures Walking Away

$1,500,000 - $2,000,000

2019.09.30 – 苏富比(纽约)

10

Luis MELENDEZ (1716-1780)

Still Life with a Plate of Azaroles

$1,500,000 - $2,000,000

2019.10.30 – 苏富比(纽约)

 

然而,最激动人心的拍品并不一定是最贵的拍品。Artpric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ierry Ehrmann 坚持认为:“中端艺术品市场充满机会,新年拍卖活动一旦开始,在售的每一件商品都值得关注。”

亨利达戈 (Henry Darger) 的独特世界

Henry Darger (1892-1973) 亨利达戈 (1892-1973) 生前创作了大量作品,这些作品直到其死后才在他的房间被人发现。达戈是一个神秘且隐遁的人,他创作了一个独特的世界,其中包括一份长达15 000页的配图小说手稿《不真实的国度》。这本小说描绘了一个完全虚构的世界,讲述的是在这个虚构的世界中几名少女(薇薇安女孩们)为获得自由与成年人展开斗争的故事。达戈也为这一传奇作品(但从未发表过)绘制了插画。他创作了很多大型的叙事画作,有些画是双面的,这些都是绝美的杰作。他使用的技术也很独特,从各种事物获取灵感(如儿童美术书、各类杂志、时尚目录等等),在应用水彩之前,先使用炭笔复制图片。

二级市场上拍卖的第一批达戈作品实际上是于1989年在法国 Loudmer 拍卖的。当时,这位名不见经传画家的全景画售价不到1万美元。如今,他的画作被几大知名博物馆收藏,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芝加哥艺术学院、巴黎市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洛桑艺术馆。由于他的作品既受欢迎又罕见,要想在拍卖市场上拍得一件他的重要作品,至少要准备花费15万美元。佳士得拍卖行于1月18日在纽约拍卖的作品精美绝伦,这一拍品约3米宽,且为双面作画。预计拍卖价在25万到50万美元之间。两天后,苏富比拍卖行将出售一幅达戈创作的较小的双面画作(长178厘米),预计拍卖价在15万到30万美元之间。这两场几乎同步进行的拍卖会引人注目,因为自1989年起,拍卖场中仅出现过19幅达戈的画作。

维特威尔 (Wtewael) 奢华的小型杰作 

回到400多年前,荷兰画家约阿希姆创作了一幅名为诸神盛宴的精美巴洛克铜画 Joachim Anthonisz Wtewael,他是荷兰重要的艺术家之一,活跃于1580-1620年间。这个精湛的作品描绘了47个人物 - 诸神、农牧神、女人和丘比特 - 在狂欢放荡……所有这些都在15.8 x 20.4厘米的范围内。 凭借无与伦比的密度,艺术家描绘了在盛大宴会上的酒神巴克斯、丰收女神克瑞斯、战神马尔斯、美神维纳斯、爱神丘比特、牧神潘和他的缪斯,尽管尺寸较小,预计1月30日苏富比拍卖行(纽约)的售价将在500万至700万美元之间。然而,考虑到作品质量,极有可能拍品价格将达到最高估值,尤其之前一幅较小的维特威尔作品已经突破700万美元的售价。这也是一幅铜画,尺寸仅为18.2 x 13.5厘米,这一构图精良的画作围绕遭到伏尔甘惊吓的维纳斯和马尔斯这一感性主题描绘了场景中的12个人物(遭到伏尔甘惊吓的维纳斯和马尔斯,726万美元, 2012年佳士得伦敦拍卖会)

鲁本斯 (Rubens) 最佳画作之一 

苏富比拍卖行还将拍卖一幅由鲁本斯创作的精美且罕见的画作,该作品预计可以获得荷兰 virtuoso 纸质画作第二好的拍卖结果。 该作品为双手举起约50厘米的青年男子裸体画,该画为木炭绘制,使用白色粉笔来捕捉光线。这部作品展示了艺术家根据紧绷的腿部肌肉的位置变化体现其思想的变化。下肢的扭转和身形向前和向上的力量是典型的巴洛克式的大胆风格。预计售价在250万美元至350万美元之间,这一价格将使其成为鲁本斯画作的第二高价的拍卖结果(并且是鲁本斯炭笔画的最佳结果)。2014年7月10日佳士得伦敦拍卖会以超过550万美元的价格达成了纸质作品(代表参孙和大利拉的水墨画)的最佳成绩。

除了在法国的省级拍卖会和今年佳士得以及苏富比拍卖行的首次纽约拍卖会外,我们不知道世界其他主要拍卖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什么其他精美的拍品(中国保利拍卖行和中国嘉德拍卖行,德国 Dorotheum 拍卖行,法国 Artcurial 拍卖行,韩国首尔拍卖行)。事实上,大多数拍卖行运营商在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开始销售,有些拍卖行会在冬季休假后等到5月份才会重新营业 (Grisebach)。 

版权所有 ©2019 thierry Ehrmann - www.artprice.com

消息来源:Artpric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