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分携手中国首部硬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开启宇宙冒险之旅

2019-01-07 10:01 12000
开润股份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旗下品牌90分,与电影《流浪地球》官方联名,推出两款极具科技感的“流浪地球”主题合作款旅行箱,2019年1月7日天猫【90分旗舰店】等多个平台同时开售。

上海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大年初一,中国科幻电影真正意义上的拓荒之作 -- 《三体》作者刘慈欣的首部同名小说影视化作品《流浪地球》即将上映。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旗下品牌90分,与电影《流浪地球》官方联名,推出两款极具科技感的流浪地球主题合作款旅行箱,2019年1月7日天猫【90分旗舰店】等多个平台同时开售。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人类疯狂的移民计划: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2500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90分×流浪地球 主题合作款旅行箱系列 Adventure
90分×流浪地球 主题合作款旅行箱系列 Adventure

 

电影主题定制元素,为科幻迷量身打造

以科技和创新为本的90分,本次推出的两款旅行箱分别是冰蓝色金属箱(硬核版)和炫彩半透明PC箱(星尘版)。冰蓝配色灵感源自小说中代表希望的等离子光柱,科幻感和未来感十足,炫彩设计灵感来自远古宇宙的星尘之光。此外定制星空里布、电影主题图案隔板、镭射徽章和唯一专属激光码等多处主题定制元素,一次性满足了科幻迷的所有期待。

90分×流浪地球 Adventure 硬核版旅行箱 电影主题定制内衬
90分×流浪地球 Adventure 硬核版旅行箱 电影主题定制内衬

心怀信仰,助力国人科幻梦

《流浪地球》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探险。作为倡导“优质出行”生活方式的民族品牌,90分一直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的尝试和探索,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本次推出的两款旅行箱曾分别获得德国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大奖,其中冰蓝色金属箱壳采用了难度更高的特殊阳极氧化工艺,增加了箱体表面的耐磨性,比银色、金色良品率更低。炫彩旅行箱在PC粒子里创新加入金属粒子,颠覆行业传统工艺。同时,耐磨万向轮、顺滑拉杆和TSA海关密码锁等精致细节,都让出行体验更有品质。

90分×流浪地球 Adventure 星尘版旅行箱
90分×流浪地球 Adventure 星尘版旅行箱

潮流设计与科技内核,护航“优质出行”

90分坚持原创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为日常出行提供“轻趣美好,活力质感”的旅行箱、背包、鞋服等优质出行装备。相继推出主打舒适与设计的“一体织跑鞋”、兼顾潮流与实用相结合的“Chic系列休闲背包”、享有1秒指纹开锁的“智能解锁旅行箱”与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逐步布局完成箱包鞋服四大品类。未来90分将在保证产品功能与品质的前提下,向潮流设计与智能科技两个方向努力探索,为用户升级出行体验,开启新生代酷玩旅程。

90分官方网站:www.90fun.com.cn

消息来源:90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