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流浪地球2》,艺卓精准还原,始终如一的专业级 HDR 视觉体验

2023-02-08 16:59 3569

苏州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自春节档以来,电影《流浪地球2》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之一,票房已超过30亿。影片中的视觉影像,演员的表现以及超凡的 AI 技术,收获了一大批影迷的强烈追捧。在电影拍摄的拍摄阶段与后期 DI 环节,采用艺卓 Color Edge PROMINENCE CG3146 HDR 参考级监视器,提供真正的视觉体验,确保获得精确 HDR 色彩的观看环境。


这部中国科幻电影,以强大的电影工业美学让人惊叹,制作精良,画面震撼。《流浪地球2》摄影指导刘寅表示,为了更好地展现光影色彩的细节真实性,此次拍摄应用了艺卓的 CG3146监视器,将 ColorEdge CG3146应用到影视制作过程中,是因为艺卓是行业内优秀的色彩解决方案供应商,高规格的品质始终如一。


ColorEdge CG3146是一款具有自我校准的彩色监视器,是众多电影的合作伙伴。艺卓 ColorEdge CG3146一直致力于运用先进的技术来追求影像解决方案,协助拍摄团队完成此次拍摄任务。刘寅认为,对于影视制作来说,不仅要保持色彩的真实性,而且要保持显示特性始终如一。CG3146可以正确显示屏幕上非常亮和很暗的区域,而不会牺牲任何一种,这在标准动态范围监视器中实属难得。


艺卓的 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 HDR参考级监视器克服其他 HDR 监视器技术缺陷,提供真正的 HDR 视觉体验(无 ABL 或“晕轮”效应),确保您始终能看到每个像素中准确的色彩和亮度。凭借该监视器带有内置校准传感器和31.1英寸 DCI - 4K HDR面板,协同专业的投影设备,能够使电影画面能够始终完美、颜色准确、清晰一致,确保最终图像和色彩分级。


《流浪地球2》代表着中国科幻电影的最高水平,也成为了中国电影工业的经典案例,正是因为专业团队的专业制作,才能够让《流浪地球2》受到影迷广泛好评,相信在未来会呈现更多优秀作品,艺卓也会共同努力为中国电影提供更好的视觉技术支持。

艺卓 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 HDR参考级监视器


消息来源:EIZO艺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