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HOTEL PLUS解锁新中式风格家具,藏不住的古典艺术气韵

由上海博华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上海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历史文化古街和建筑的保护与开发成为很多地方政府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当真正将历史建筑作为一项文化遗产进行保护和再开发,才能保留它的价值,例如徽州古宅改造后的精品酒店、苏州同里古镇里的古迹型酒店等,都是游走于古今的新中式风。当然,这样的酒店就少不了中式古典艺术家具的熠熠光辉了。2019 HOTEL PLUS 带大家了解更多新中式风格的酒店和家具

由上海博华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由三大主题展区构成,分别为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智能及智慧酒店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区。

展会洽谈图
展会洽谈图

其中,W1馆将有不少新中式家具品牌汇聚,比如无锡德仕邦(展位号:W1E10)、木艺轩(展位号:W1A21)等等。观众可以看到诸多知名品牌的新中式风格酒店工程家具,从室内到户外,刷新大家对中式家具保守、陈旧的印象。

展品图
展品图

有着22年品牌历史的名耀家具(展位号:W1C02),集高端星级酒店家具、会所家具、别墅家具、精装楼盘、固装木饰面装饰设计于一体,产品风格多样、中西兼容,在诸多国内外著名酒店、地产项目中皆可见其身影。

明清家具(展位号:W1A03) -- 也有着二十多年品牌历史的慈溪市明清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从创始之初对中国古旧家具的修复,进而专业生产中式、法式、美式等等风格的复古家具,成为了行业知名品牌。

展品图
展品图

如果你对新中式风格情有独钟,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4月25-2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凝聚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又融入了当下时代特色的新中式风格家具一定让大家目不暇接、不虚此行

2019年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HOTEL PLUS 期待大家的到来。

现在赶紧点击预登记,还有好礼相赠

微信公众号:HOTELPLUSshanghai
酒店展二期官网: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