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进驻“东方夏威夷”三亚

2019-01-03 17:07 4869
近日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解放四路286号的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盛大开业。

三亚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云散月明谁点缀,天容海色本澄清”灿烂的阳光,洁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宜人的气候,迷人的雨林,洁净的空气,这里是三亚,一个宜居的具有幸福感的城市,一个聚集了20多个民族风情的地区,一个情侣见证爱情长久的圣地。三亚凭借美丽迷人的景色,齐全的度假设施,丰富的旅游产品,特色诱人的大餐小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一个四季皆可去的旅游胜地,被誉为“东方夏威夷”。三亚这座拥有万千荣誉与“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迎来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 -- 锦江都城酒店的青睐和进驻。

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
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

近日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解放四路286号的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盛大开业,酒店毗邻三亚湾椰梦长廊,距离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10.8公里仅10分钟的车程;高铁站4.1公里仅8分钟的车程;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宋城千古情、西岛、梦幻水上乐园、大小洞天、南山寺旅游区、天涯海角风景区等旅游景区。生活配套完善旺毫超市、广佰纳超市、天涯主题夜市。

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大堂、餐厅、会议室
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大堂、餐厅、会议室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采用三亚在地文化打造出极具品味的艺术空间,独特的在地灵感,融入了锦江都城标志性的Art Deco装饰艺术、宾客在享受雅致公共空间的同时可以欣赏片刻的文化,艺术的社交时光主题活动及老友般的大堂大使服务;为宾客提供专业、精准且始终如一的商旅服务和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体验,帮助顾客在旅途中与在地文化与社群连结互动,获得更多惊喜、启新和舒活的体验感。

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三亚湾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总数104间,拥有各式时尚、风雅、家庭套房,温馨简约,倾心为您配置国际品牌慕斯床垫,3楼配有自助餐厅拥有优质50余款中西结合自助式早餐;二楼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20-60人会议,酒店特设有自助式智能洗衣房,为客人提供方便。酒店一二楼商铺有及品牌蜀都火锅、烧烤;一楼配套各类品牌餐饮与大型生鲜、海南特产、生活超市及大型停车场。旅居生活交通配套设施极为完善,让您商旅尽在惬意灵动之间。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7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