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落户醉美中国陶都--宜兴

2018-09-21 00:38 7785

中国宜兴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长江三角洲的怀抱中,在烟波浩淼的太湖之滨,有一座美丽富饶的生态城市名叫宜兴。宜兴市位于江苏南部,太湖西岸,是中国著名陶都,宜兴“紫砂壶”享誉海内外,素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之称 。宜兴拥有石灰岩溶洞80多个,茶园3500余公顷,竹海纵横八百里。宋代大诗人苏东坡在宜兴留下“买田阳羡吾将老,从初只为溪山好”的诗句。此外,宜兴名胜古迹众多,有周王(周处)庙、太平天国王府、东坡书院等,至今还保存有大量寺庙(50处左右),为国内罕见,也是旅游的好去处。

与如此的美景携手,作为锦江都城酒店“商务系”入驻江苏宜兴的首家酒店--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于近日亮相中国醉美陶都。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外景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外景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地处江苏宜兴国家森林公园南岳寺宗教文化景区内,三面环山,依山傍水,环境优美静谧。山与水的完美结合形成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是商务会议、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酒店紧邻4A级景区龙背山森林公园,毗邻善卷洞风景区。山与水的完美结合形成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是商务会议,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集住宿、会议、商务、休闲、度假、餐饮、娱乐,SPA,KTV,儿童游乐场设施于一体,拥有各式房型共103间,大小会议室,无柱多功能厅多个,可满足不同类型各种规模的会议宴会需求。为宾客提供舒适、豪华的客房及丰富的休闲娱乐服务,让宾客尽享舒适。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大堂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大堂

当您步入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蓝天白云,汩汩流水,百花齐放。园林式庭院,云雾缭绕,宛若仙境。漫步后花园天然氧吧,曲径幽深,竹影听泉,青山绿水;复古典雅大堂,书吧静心阅读,茶吧品茶悟禅;温馨舒适的各类房型,园景,山景,竹景,等您邂逅。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宜兴环科园山庄酒店-客房

锦江都城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酒店品牌,依托于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法团队的国际化管理,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型个性化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

锦江都城已先后入驻福建武夷山、溧阳天目湖、青岛、泰山、三亚等多个旅游度假地区。此次进驻醉美陶都--宜兴,将为宾客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服务,也将为宜兴这片人文美景汇聚之地,注入文旅新去处。

同时,锦江都城在不断向前发展,目前已超150家酒店,遍布中国8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五年锦江都城品牌将在国内发展至500家,同时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