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中国品牌正式升级

安世联合
2019-01-01 09:00 8718
安世联合中国宣布将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简化公司英文名称并进行品牌升级。安世联合企业品牌的中文名称不变,英文名称将从Allianz Worldwide Partners改为Allianz Partners,着重突出安联品牌的全球认可。

北京2019年1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市场发展及客户对救援、保险和技术的全球化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安世联合中国宣布将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简化公司英文名称并进行品牌升级。

安世联合中国品牌正式升级
安世联合中国品牌正式升级

此举将助力安世联合实现集团2020年的战略目标,而相关的战略举措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安世联合企业品牌的中文名称保持不变,而英文名称将从 Allianz Worldwide Partners 改为 Allianz Partners着重突出安联品牌的全球认可。安联在2018年 Interbrand 最新公布的“全球较佳品牌”排名中稳居第49位,连续两年跻身50强。安世联合的全球覆盖能力早已业界闻名,而全新的企业品牌的英文名称也清晰体现了其附加价值和竞争优势所在:携手全球商业伙伴从研发阶段到为最终用户提供屡获殊荣的高品质服务,共同创造价值。

“作为一家成功的企业,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集团正在迎接颠覆性变革,提供集服务、保险和科技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赋予保险全新的定义,并重申其在数字化和便捷服务方面的战略方向。全新的安世联合品牌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体现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附加价值,我们对全世界客户的承诺始终如一。”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 Remi Grenier 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中国,从2019年1月1日起,公司也将以四大商业品牌(即安联救援、安联汽车、安联旅行、安联健康)开展商业活动。

安世联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安睿德先生谈到:“我们在中国市场已运营了近16年,并为成为行业领导者而倍感自豪。我们不仅创造了差异化的客户体验,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价值。新品牌体现了我们未来的战略方向,即为中国客户带来高科技、高触感的体验,创建集保险、服务和科技于一体的全面的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