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集团发布2018年度强劲财报及高层任命

2018年营业收入:86.16亿欧元(与2017年相比增长1.8%/固定汇率计算增长5.2%)*
营业利润:5.66亿欧元(与2017年相比增长39.4%/固定汇率计算增长48.5%)*
安世联合
2019-04-04 15:27 9801
2018年,安世联合集团保持良好业绩,营业收入达86.16亿欧元,营业利润达5.66亿欧元。Sirma Boshnakova于2019年4月1日起担任安世联合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北京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2018年,安世联合集团保持良好业绩,营业收入达86.16亿欧元*,营业利润达5.66亿欧元*。

安世联合集团营收的持续增长得益于其大规模业务转型举措的继续推行,鼓励创新、整合分销模式,以及专注于为合作伙伴与其客户提供规模化、高效的解决方案,这些举措已成为业务增长的驱动力。

Sirma Boshnakova于2019年4月1日起担任安世联合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自2015年来一直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Remi Grenier决定离开安联集团,踏上新的职业征程。

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Sirma Boshnakova
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Sirma Boshnakova

救援和国际健康业务推动所有区域的持续性增长

过去的一年,各业务线均表现出了强劲的创收和盈利能力,核心市场的救援和国际健康业务收入增长拔得头筹。

救援业务较2017年增长4.9%(固定汇率计算增长6.8%),营收达19.22亿欧元。该增长得益于现有的家居和家政维修服务业务的强劲增长,以及对Multiasistencia集团的收购 -- 进一步巩固了安世联合在家居领域的地位。

旅行业务增长4.7%(固定汇率计算增长8.5%),营收达21.19亿欧元。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来自直销业务、美洲和欧洲的业务,以及美洲和亚太地区的B2B2C旅行业务。

归功于新业务拓展和高客户保留率,安世联合的国际健康业务营收较2017年增长 6.5%(固定汇率计算增长9.0%),达18.27亿欧元。中东地区的保险业务和NextCare医疗保险第三方管理服务(TPA)业务的快速拓展为业务增长作了最大贡献。

受强劲的外汇影响及产品组合的调整,与2017年相比,汽车业务收入下降至27.48亿欧元*,较2017年下降5.1%(固定汇率计算下降1.1%)。欧洲仍然是汽车业务最大的收入来源,亚太地区紧随其后,安联汽车继续向其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与2017年相比,直销业务收入达3.35亿欧元,增长14.3%(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0.0%)。

高层任命开启安世联合集团新篇章

在下一个战略周期即将开始之际,Remi Grenier决定卸任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4月起,Sirma Boshnakova接任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

Remi Grenier于2006年加入安联集团,曾先后担任多个高层管理职位。他在担任了8年安联全球救援集团(原蒙迪艾尔救援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职务后于2015年被任命为安世联合集团首席执行官。Remi对安世联合集团的成立、发展壮大和成功转型发挥了重要作用。

Sirma Boshnakova此前在安联集团任职,担任西欧和南欧的业务区部负责人。在2015年加入安联集团之前,先后在波士顿咨询集团,制药和保险行业担任管理和高层领导职务。

Sirma Boshnakova谈到:我很高兴能够在安世联合集团进入下一个战略周期之际加入公司,作为安联集团的创新及客户增值服务中心,安世联合集团近年来一直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期待与这家敏捷的公司共建未来,再创辉煌

*)重要备注:
其中安联汽车26.17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和3.69亿欧元的营业利润亦统计于安联各地公司的财报中。
固定汇率:为避免货币汇率影响历史数据的计算,所有阶段的汇率统一为固定汇率进行统计。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