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新年新高度,爱在每步迎新路跑上海多区齐发

2018-12-29 17:17 4987
爱在每步”迎新跑系列活动将在上海浦东新区、徐汇区、普陀区、长宁区、黄浦区、奉贤区、嘉定区等多个主要市辖区多场齐发。届时,万名上海市民将与每步一起用奔跑迎接新的一年。

上海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即将过去,在此岁末年初之际,“爱在每步”迎新跑系列活动将在上海浦东新区、徐汇区、普陀区、长宁区、黄浦区、奉贤区、嘉定区等多个主要市辖区多场齐发。届时,万名上海市民将与每步一起用奔跑迎接新的一年。

2019爱在每步迎新跑系列
2019爱在每步迎新跑系列

健康新生活,奔跑迎新年

“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每步科技旗下的精品 IP 赛事,聚焦家庭亲子、都市白领、爱健康爱运动的都市族群,组织以“爱”为主题的欢乐跑,在路跑中融入丰富的主题嘉年华活动,号召大家为爱奔跑,为动而生,倡导积极健康的市民生活方式。该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是对《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 - 2020年)》宗旨和大健康事业的积极响应与践行。

2019年,每步科技和每步体育承办各区“快乐健身迎新年,健康共享新时代”2019年元旦迎新欢乐跑活动,将为全年的全民健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用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在新一年树立起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领略上海蓝绿交融的生态景观与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凝聚起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力量,掀起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新高潮,迎接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技术升级,多手段为规模化赛事运作保驾护航

倡导全民健身,区区同时联动,保障参赛者良好体验,需要同时考量赛事的举办频率和赛事质量两个重要指标。为了使更多市民能够有参与活动的机会,高频率多场次是基础。“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的主办方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赛事规模与赛事质量两手抓。“标准化”和“信息化”是赛事规模化运作和把控质量的杀手锏。

每步科技自主研发了 MPMS 赛事信息管理系统,将赛事流程进行全面梳理,细分成多个可执行模块,并用信息系统进行统一管理控制,确保赛事组织顺畅高效。同时,在赛事的产品开发、VI 设计等方面也严格加以管控,能够提升办赛效率,也保障了赛事品质。

在照片直播上主办方也运用到了时下最流行的人脸识别照片分类技术,参与者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就能实时将现场所有与自己相关的照片匹配,生成独一无二的专属现场照片,并可以实时分享,迅速点燃朋友圈。

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助力新年元气满满

威斯康辛州花旗参
威斯康辛州花旗参

此次“爱在每步迎新跑系列,也得到了来自威斯康辛州花旗参的倾情赞助,届时他们将为所有的参赛者带来丰富的礼品及赛后补给,传递健康和阳光的生活方式。花旗参属喜阴植物,它的生长期至少需要3年,是一种十分珍贵的草本植物,而美国的威斯康辛州正是它的故乡。威斯康辛州花旗参能帮助人们缓解压力、增强活力,还具有清火清热的功效,十分适合运动者的需求。花旗参有许多食用方法,根据个人习惯,可以选择煮服、蒸服、冲服、含化或炖鸡等。此次助力迎新跑的威斯康辛州花旗参适合运动者泡茶饮用,可以在运动的过程中补充精力。运动身体,愉悦身心,大家在运动的同时及时补充能量和营养,一定会使健身效果更上一层楼。

一区一精品,离市民最近的路跑活动

2019年,每步科技将通过新年全民迎新季、炫彩童年亲子季、盛夏跨界狂欢季和秋冬甜蜜美食季等四个系列打造“一区一精品”的爱在每步标杆赛事,使爱在每步成为离市民最近的路跑系列活动,让健康体育新风尚融入市民家庭文化中每步科技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以政府社区资源为核心,联动公益方、品牌商等各界社会组织,通过精准的都市路跑活动创造市民价值、社区价值、公益价值及品牌传播价值,提升活动影响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