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菲兰Dephina即将发布新一代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

2018-12-29 10:30 6046
近日,德国知名新风系统服务提供商德菲兰Dephina宣布,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布适用于别墅、学校、办公楼、图书馆、酒店等场所的全能中央新风系统Air1。

德国施文宁根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知名新风系统服务提供商德菲兰Dephina宣布,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布适用于别墅、学校、办公楼、图书馆、酒店等场所的全能中央新风系统Air1,并在德国Helios总部为经销商举办了首届培训班,详细介绍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太阳神中央新风系统等产品。

大众越来越关心在特殊的天气状况下如何优化家居环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普及率已较高的新风系统开始走进中国家庭。据德菲兰Dephina的技术总经理Peter Thoma介绍,德国大部分家庭都安装了新风系统,安装率在新建的被动屋标准的建筑中为100%,在新建的节能标准的建筑中为80%,在新建的普通建筑中为60%,政府还在为那些老旧房屋提供补贴以进行节能改造。

Helios Air1预计将于2019年初在中国市场上市,让大众进一步感受到“德国制造”在新风系统领域的实力。

除湿功能强大的中央新风系统

奥维云网发布的《中国新风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新风行业零售额为80亿元,同比增长31.1%,发展势头良好。德菲兰Dephina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新风系统作为独立的空气处理系统,更多采用通风换气方式,有效过滤空气中的花粉、尘埃、PM2.5等物质之后,将洁净空气送入室内。用户无需开窗,就能呼吸到自然环境下的且经过过滤的空气。另一方面,相较于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也有着突出的优势。由于空气净化器采用的也是内循环方式,无法实现室内外的空气流通,因此造成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较高,而新风系统则更强调在引入经过过滤的新鲜空气的同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同时,在寒冷的冬天,如果开窗通风会打破室内的温湿平衡,导致房屋内的热量损耗,降低体感舒适度。使用新风能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又能把温湿度控制在一个人体舒适的水平。

德菲兰Dephina因其产品在净化空气、调控温度和湿度、减低风速和噪音方面的优势,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受到众多用户好评。Air1的风量在500-15000立方米/小时,可以满足大空间、多楼层、多用户的需求。如果用户需要更大的风量,德国工厂可以提供定制。在网上,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有高达100个自由组合的配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勾选,购买到专属于自己的新风系统。

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
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

在中国南方,春夏季节经常会有“回南天”和“梅雨季”这样的天气,居民家中的墙壁、地面甚至会“冒水”,食物、衣物都容易发霉,影响人们的起居生活。传统的除湿机无法覆盖到整个室内环境,尤其对大型建筑的室内无能为力。这种情况下,新风系统可以发挥除湿作用。

即将上市的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全套产品从德国进口,在品质好、耐用之外,一大特色就是除湿功能。它有被动除湿(转轮除湿)和主动除湿两种模式,用户可以任意选择一种或者组合使用。两种除湿模式结合MZB智能分配箱,令Air1适用于各种别墅场景,包括地下室、餐厅、卧室等。目前,转轮除湿的核心技术主要由欧美和日本企业掌握,Helios是德国家喻户晓的通风设备制造企业,也为Air1的除湿功能提供了技术保障。

来自德国老牌通风设备制造企业的技术

为了让经销商团队更加直观了解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的工艺和技术,德菲兰Dephina组织了22人的经销商团队前往德国Helios总部参加培训和学习。

成立至今,Helios已经积累了95年设计和生产通风产品的经验,在德国市场的占有率约为30%,其产品多次荣获德国红点、IF设计大奖等,代表了德国领先的空气品质解决能力。在Helios工厂,参观团队看到整个工厂高度现代化,各种自动化设备贯穿整个生产环节,有条不紊。Helios的技术专家为大家详解介绍了 Air1全能中央新风系统、太阳神中央新风系统、太阳神加湿器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和独特卖点。

德国Helios工厂自动化机械臂
德国Helios工厂自动化机械臂

目前,Helios是德菲兰Dephina的较大股东,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双方还共同针对中国气候特征研发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结束培训和调研后,参观者纷纷表示,对于德菲兰Dephina的系列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充满信心。

德菲兰Dephina德国培训班一期合影
德菲兰Dephina德国培训班一期合影
消息来源:德菲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