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Power赢得巴西知名输电项目

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
2018-12-24 22:30 4008
在近期完成的巴西输电项目拍卖中,Sterlite Power 赢得了开发13号项目的权利。这个项目将要求未来三至五年在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进行6亿美元的投资。获得这个项目让Sterlite Power组合所含的项目增加到10个。

印度孟买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 该公司对巴西输电领域的投资超过20亿美元
  • 项目涵盖6座变电站,变电容量为1.544兆伏安

在近期完成的巴西输电项目拍卖中,Sterlite Power 赢得了开发13号项目的权利。这个项目将要求未来三至五年在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进行6亿美元的投资。获得这个项目让 Sterlite Power 组合所含的项目增加到10个。

Sterlite Power 集团首席执行官普拉提克-阿加瓦尔(Pratik Agarwal)在谈到巴西以及 Sterlite Power 对该国的投资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书写巴西的发展故事,并为此感到骄傲。我们想要在最严峻的环境中开展能够支持人类生存发展的输电项目,这一直都是我们巴西发展道路中的基石。我们致力于在巴西开展业务,并且希望能够提前交付新项目。”

Sterlite Power 巴西公司首席执行官鲁伊-沙马斯(Rui Chammas)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刚刚进行的拍卖中赢得这个项目。我必须要祝贺巴西国家电力管理局(ANEEL)能够提供一系列让人明明白白的项目,并能以透明方式进行这些拍卖。Sterlite Power 现在致力于通过利用合作伙伴网络和一流的当地团队,来提前完成这些项目。”

巴西的输电系统需要大幅扩大容量,以便应对发电事业版图的变迁,支持由基本上使用水电和热能,向主要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过渡。

消息来源: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