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Power宣布阿尔科韦迪项目完成融资

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
2018-12-26 21:15 3681

圣保罗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 巴西百达投资银行(BTG)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将成为阿尔科韦迪项目融资的牵头行
  • 施工活动正在开展,预计将在预期中的试运行之前完成

全球输电公司Sterlite Power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巴西的阿尔科韦迪(Arcoverde)项目完成融资。这项融资在2018年11月成功完成。在巴西国家电力管理局(ANEEL)于2017年4月进行的拍卖上,Sterlite Power赢得了阿尔科韦迪项目,相应的租借协议在2017年8月签署。这个项目包括修建139公里的输电线路、1个“绿地”变电站和2个“棕地”变电站。如今阿尔科韦迪项目已经获得了批准和完成了土地征收,现在处于后期建设阶段。

Sterlite Power集团首席财务官阿努拉格-斯里瓦塔瓦(Anuraag Srivatava)表示:“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就为阿尔科韦迪项目成功完成了融资,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骄傲。这将让我们能够关注根据我们的长期业绩记录提前完成这一项目。与融资银行的合作非常顺利,我们感谢他们对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消息来源: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