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特里特输电公司就南里奥格兰德Pampa项目签署特许协议

公司签署13号项目协议,该项目是在ANEEL举办的输电项目拍卖会上赢得
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
2019-04-15 10:56 4564
印度斯特里特输电公司(Sterlite Power)宣布就13号项目签署了特许协议,该项目是公司在2018年4月举办的项目拍卖会上赢得。

新德里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印度斯特里特输电公司(Sterlite Power)宣布就13号项目签署了特许协议,该项目是公司在2018年4月举办的项目拍卖会上赢得。斯特里特总干事、巴西国家电力局(ANEEL)和巴西政府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该协议是在与ANEEL下属输配电特许、权限和授权监督管理机构召开首次技术管理会议期间敲定。

该项目包括总长316公里的3条输电线路和两座变电站的施工,其变电容量为1,544兆伏安(MVA),年度最大许可收入为7472万巴西雷亚尔,投资为7.778亿巴西雷亚尔。根据ANEEL设定的最后期限,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3月完工,此次签约是项目进展的重要里程碑。

斯特里特输电公司全球基础设施业务首席执行官Ved Mani Tiwari表示:“巴西电力行业的政策和监管已经成熟。鉴于强大的合同框架,包括较长的特许期(30年)和通胀保值收入(有助于降低外汇风险),巴西市场为我们提供了在限定的时间内执行项目的清晰愿景。我们也希望复制我们在印度和巴西所取得的成功。”

公司巴西地区首席执行官Rui Chammas称:“我们对此次签约仪式和今天召开的会议感到很满意。它们代表着此项目及时完工的新阶段进展。我们正在获取各种许可证,确保总体合规符合最高标准。”

消息来源: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