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带来以共和时代《白色圣诞节》为背景的节日音乐灯光秀

帝国大厦携手Interscope Records、iHeartMedia带来以共和时代《白色圣诞节》为背景的节日音乐灯光秀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8-12-18 14:55 30033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和iHeartMedia今天宣布,一年一度的帝国大厦节日音乐灯光秀将以Interscope艺术家共和时代(OneRepublic)最新发行的“白色圣诞节”版本为背景音乐。

纽约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和iHeartMedia今天宣布,一年一度的帝国大厦(ESB)节日音乐灯光秀将以Interscope艺术家共和时代(OneRepublic)最新发行的“白色圣诞节”版本为背景音乐。此次节日灯光秀表演由世界知名灯光设计师马克-布瑞克曼(Marc Brickman)打造,将于12月19日首次亮相,并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每天晚上8:30在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和106.7 Lite FM电台同步直播。这些电台也可以在12月25日之前在iHeartRadio应用上使用。


根据改编后的经典音乐剧打造的这场音乐灯光秀拉开“ESB Unwrapped”节日庆祝活动的序幕,庆祝活动包括让人惊艳的帝国大厦第五大道橱窗、装饰艺术大厅和第34街Observatory Guest入口的节日装饰、名人惊喜亮相、钢琴家演奏热门节日歌曲和节日灯光秀。

ESR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每个节日季,帝国大厦的灯光秀都会通过社交媒体给全世界带来圣诞欢乐。我们的年度灯光秀已经成为许多人节日季节的亮点,这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今年,我很高兴能够与Interscope Records和共和时代合作,照亮纽约市的天际线。”

从12月19日到12月25日,粉丝们可在美国东部时间每晚8:30通过Z100和106.7 Lite FM或通过一体化数字音乐、播客、点播和直播流媒体广播服务iHeartRadio收听节日音乐灯光秀直播。届时,狂欢者与游客可从纽约市和三州地区的不同有利位置观看这一绝妙的表演。

在社交媒体网站上使用#ESBUnwrapped标签,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盛事。观众可以通过帝国大厦的Facebook页面收看现场直播。整场音乐灯光秀的视频将在活动后立即发布在帝国大厦的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esbnyc)上,供世界各地的人们观看。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