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荣膺“2018年度新锐非凡雇主”

2018-12-15 10:00 4363
12月14日,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的《非凡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公布名单。海风教育,凭借前瞻性的企业工作理念、勇于挑战的创业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雇主精神,荣膺“猎聘2018年度新锐非凡雇主”。

北京2018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的《非凡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公布名单。海风教育作为 K12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凭借前瞻性的企业工作理念、勇于挑战的创业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雇主精神,荣膺“猎聘2018年度新锐非凡雇主”。

海风教育荣膺“2018年度新锐非凡雇主”
海风教育荣膺“2018年度新锐非凡雇主”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对全国6000所企业进行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匿名评审,经过两轮评选,最终确定入围企业。它旨在发现那些渴望创造未来、渴望实现价值、渴望帮助员工以及那些为员工创作未来的雇主。能够荣获“非凡雇主”称号,是对海风教育的企业文化、企业工作环境、企业用人理念以及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极大肯定。

本着勇于挑战的创业精神,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海风教育欢迎每一位心怀梦想并勇于实践的人,并愿意与大家共同成长,为社会、为行业创造更多更有用的价值。这也完全契合本次活动的主旨 -- 发现为员工创造未来的雇主,并验证了那句话“因不同,而非凡!”。

海风教育获奖证书
海风教育获奖证书

当今时代,人才资源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人才为企业带来的创新与活力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海风教育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与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的加入。而这也促使着海风教育坚持对课程设计及课件内容进行自主科研投入、推动在线教育平台的建设及对新兴教育市场科技人才的培养,以便更好的助力教育产业升级。

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怀揣初心,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