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rtrip携手CleverTap革新旅游体验

Cleartrip选择CleverTap的客户数据平台来提供超大规模的个性化体验
先进的客户参与平台帮助领先的全球性旅游品牌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实验并促进显著增长
CleverTap
2018-12-13 21:00 3464
印度和中东领先的在线旅游聚合商 Cleartrip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利用 CleverTap 的企业客户数据平台来衡量其参与策略在客户旅程中每个接触点的影响。

旧金山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印度和中东领先的在线旅游聚合商 Cleartrip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利用 CleverTap 的企业客户数据平台来衡量其参与策略在客户旅程中每个接触点的影响。Cleartrip 利用 CleverTap 将线上线下来源的用户数据相结合,打造能彻底改革旅游业的非凡体验。

Cleartrip 产品管理总监S uman De 表示:“Cleartrip 正在建立一种数字转型文化,通过聚合跨职能数据,创建单一用户视图,提供规模化和个性化的体验。CleverTap 的营销增长平台使我们能够关联不同设备和参与渠道的数据,制定 KPI 驱动的客户参与策略。这样我们便能在客户生命周期各阶段,实现三倍投资回报并推动用户增长。”

无论是搜索、预订还是单纯的浏览,Cleartrip 希望能在恰当的微时刻提供优惠信息,并基于忠诚度、兴趣和成熟度定制工作流程,从而在实时了解用户需求方面树立一个新标准。为此,Cleartrip 受益于 CleverTap 平台的以下功能:

  • 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关联数据:CleverTap 的客户数据平台 (CDP) 使 Cleartrip 的增长团队能够在技术堆栈中统一多个来源的数据,打破数据筒仓。其开放事件 API 和网络钩子还使团队能够轻松地从 CleverTap 发送用户画像和事件数据,以促进外部系统中的复杂用例。
  • 预测和影响营销带来的业务成果:CleverTap 的细分引擎和基于意图的用户细分可帮助 Cleartrip 利用机器学习实现基于目标的营销方法。知道每个用户的意图使 Cleartrip 的增长团队能够优化针对每个用户的消息传递策略,无论是将中立者变成买家,还是防止卸载等。
  • 大规模解决用户保留和增长挑战:CleverTap 的统一数据平台经过设计,可用于超大规模执行。Cleartrip 的跨职能团队利用 CleverTap 特定用途的营销科技平台来衡量全渠道客户体验对关键指标(如转化率、收入和活动整体表现)的影响。
  • 推动上下文消息的大量传递:Cleartrip 能够根据用户首选的时间和渠道实时触发上下文相关的消息。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和实时分析,发送的每张优惠或折扣券都基于用户行为和属性进行个性化处理,以较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

CleverTap 首席执行官 Sunil Thomas 表示:“企业一直在努力打破筒仓,制定数据科学驱动的大规模参与策略。CleverTap 正通过结合 CDP、分析和参与来解决这个问题,使企业能够聚合数据,并始终提供出色的全渠道客户体验。”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