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创始人接受央视财经专访 深剖当下教育痛点

2018-06-15 09:57 7295

上海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9日,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受邀参与CCTV-2《深度财经》专访。海风教育创始人、CEO郑文丞,与央视财经记者共同探讨当下中国教育现状,直击痛点并提出解决方案。

五年中国家庭在孩子教育的消费投入上愈发呈现增长趋势,二胎时代的到来更是给整个教育市场带来新的刺激。但随之而来的时间成本上涨,让家长们在孩子教育和工作生活的平衡上遇到了挑战。

近几年发展迅猛的在线教育看似可以节省家长的时间成本,但由于担心师资和上课效果的问题,很多家长始终不敢轻易尝试。尤其是过去的网校大课,教师一对多的教育模式,即便孩子没听懂,也不可能为他暂停上课。如何在纷繁的在线教育市场找到口碑好、效果好的最优选择,成为家长们最关心的事。

此次专访中,海风教育创始人、CEO郑文丞深度剖析了当下教育市场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他表示,在线教育和线下教育有本质的不同,老师、学生每一个行为数据都将被记录和沉淀,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可以不断优化授课质量和学习体验。从2010年成立至今,海风教育始终深耕教育领域。早在2014年,即从传统的线下教学向在线教育进行转型,成为第一个自研在线1对1教学平台的机构,更是首个实现将AI技术落地到真实教学场景应用的教育平台机构。

作为口碑第一的在线教育品牌,海风教育不仅严选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作为教师,更是利用“AI+教育”为老师赋能,从而打造更多的优质师资。革新传统教育培训领域的大课低效模式,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差异,消除家长对在线教育的疑问。

郑文丞还表示:“教育的本质是帮助学生成为一个全面而有个性,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人。在线教育企业必须顺应时代变化,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解决个性化教学、优质教师稀缺等问题,让教育实现因材施教。”在海风教育的领导下,在线教育形态正在被重新定义,相信今后该行业会为中国的教育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