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抢滩千亿南亚 PingPong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2018-12-13 10:33 4756
印度作为全球第二人口大国,目前已成为各大电商巨头逐鹿的战场。为了帮助更多中国卖家抢滩印度市场,近日,PingPong宣布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杭州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印度作为全球第二人口大国,目前已成为各大电商巨头逐鹿的战场。为了帮助更多中国卖家抢滩印度市场,近日,PingPong宣布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至此,PingPong已支持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在内的全球11大站点。

PingPong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PingPong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PingPong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PingPong上线亚马逊印度站

印度站“钱景无限”

在12月6日举行的亚马逊全球卖家峰会上,亚马逊官方宣布为中国卖家新开放印度站。来自深圳龙华的卖家陈女士,一听到这个消息,就提交了入驻的资料。在她看来,这是继日本站之后最让她兴奋的新站点消息。

据Marketplace Pulse报道,亚马逊今年新增卖家数突破100万,其中美国站新增超过29万,印度站新增卖家超过12万,位居全球第二。2018黑五及网一期间,亚马逊印度站成为印度访问量和交易量较大的购物中心。根据专业数据研究机构APP Annie,亚马逊印度移动购物客户端成为2017年印度移动端下载量较大的APP。

亚马逊印度站的发展迅猛,离不开印度电商市场的蓬勃态势。截至去年,印度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已超过4亿。在全球,互联网用户数超过2.5亿的国家,除了中国美国,就只有印度。摩根士丹利的数据显示,未来十年,印度互联网接入量将会翻番,估计到2026年印度互联网用户将达到9.15亿。到2026年印度电商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000亿美元,渗透率将从2%增至12%。

PingPong助力中国卖家抢滩千亿南亚

在亚马逊卖家峰会上,当亚马逊印度站向中国卖家开放,PingPong亦重磅推出“印度站半年收款免费”的优惠活动,一时成为了会场活动的焦点,仅在亚马逊大会上,就有数千卖家报名参加了活动,后续亦不断有卖家来电咨询。

针对此,PingPong将“抢滩千亿南亚亚马逊印度站半年收款免费”活动报名时间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这让一些卖家欣喜不已,陈女士称这大大减小了她开拓印度市场的后顾之忧。

在亚马逊大会,PingPong提供暖心咖啡、热饮,及接送服务
在亚马逊大会,PingPong提供暖心咖啡、热饮,及接送服务

“收款是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走出去的基础设施。无论我们去东南亚、印度还是中东掘金,都必须要有高效、安全的收款工具。PingPong上线印度站,丰富了中国卖家的收款选择,让大家的出海之路更安心。”PingPong市场总监郎启波表示,此次活动报名的延长,也是为了惠及更多中国卖家。

目前,亚马逊、沃尔玛、阿里巴巴等国际电商巨头均已在印度市场展开业务。几个月前,沃尔玛一掷千金,以160亿美金的破纪录金额,投资印度本土电商Flipkart。亚马逊随后宣称将投资印度市场的金额从50亿美金提升至70亿美金。阿里巴巴则在印度投资了40亿,野心勃勃地想要在印度再造一个阿里生态圈。印度,正在成为下一代大卖家的必争之地。

截至12月10日,PingPong已和亚马逊、Wish、Newegg、Shopee、Cdiscount、Yandex Market、Joom、eMAG、FactoryMarket达成合作,业务覆盖地达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在未来,PingPong还将发掘更多蓝海市场,接入更多的大势平台,帮助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货通全球。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