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哺乳新时代乐活-美妈沙龙在上海和南京举行

说说孕期乳房与母乳喂养的那些事儿
2018-12-12 14:03 6243
12月8日 、9日,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国际母婴用品专家贝亲共同主办的“智能哺乳新时代 乐活 ·美妈沙龙”活动在南京和上海两地火热举行。

上海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9日,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国际母婴用品专家贝亲共同主办的“智能哺乳新时代 乐活·美妈沙龙”活动在南京和上海两地火热举行。时尚育儿全媒体联合当地线下母婴店:南京孩子王和上海爱婴室,邀请到了共计400组孕期家庭至现场参与活动。活动当日,受邀的孕妇家庭们聆听了婴幼专家的实践讲座,体验了缤纷精致的胎教艺术,现场其乐融融,幸福温暖。

母乳是宝宝出生的第一份营养餐食,也是和妈妈最亲密的联系。新手父母们通常对于母乳的喂养都充满了疑问:什么情况下不能喂母乳?宝宝不及时吃,吸乳不及时会不会得乳腺炎?吸出来的母乳怎么样保存?而这些问题都在活动上得到了热烈的的讨论和专家的解答。受邀专家复旦大学医学院外科硕士,上海市首位乳腺外科国际认证泌乳顾问,上海市科普作家协会妇儿组副组长张征医生在现场也与孕期家庭分享了“乳房与母乳喂养”、“孕期乳房健康与保护”、“孕期必囤清单”等经验,热情为新手父母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喂养知识、注意宝宝呵护细节、利用科学关爱为妈妈和宝宝的共同健康。

王媛可 安安 张征
王媛可 安安 张征

张征医生在现场说道:“宝宝的健康是每个家庭都不敢轻视的,但妈妈的健康也同样重要,只有利用正确的方法,科学的工具,一刻不落的细心,才能为母子的平安健康做出保障。爸爸们更是不能懈怠,家庭幸福需要一家人共同承担责任,一起努力,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母乳是妈妈带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宝宝开心,妈妈放心。爱宝宝,也爱自己。”在寒潮来临的冬季,著名实力女演员、双胞胎妈妈王媛可特地通过贝亲微笑哺乳研究会这一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母乳喂养经历,并为广大妈妈们送上温暖的鼓励。

王媛可介绍说,哺育双胞胎的过程中,两个宝宝吃奶的习惯充满了个性。因此, 掌握宝宝的吸吮规律, 可以很好地帮助妈妈们提升并且延长母乳喂养的幸福感。

贝亲作为坚定的母乳喂养支持者,持续多年对宝宝的吸吮行为做深入研究,并揭示了宝宝吸吮的可变韵律。

乐活美妈活动现场
乐活美妈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贝亲的智能吸乳神器闪亮登场。科学的设计、强大的功能、便携的尺寸,也获得了现场孕期家庭的一致好评。这款得到了诸多专家推荐的吸乳器,让新手父母眼前一亮,面对母乳问题时更加轻松与安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现场还特邀了古典乐队为宝爸宝妈们带来的名曲演奏。现场专家也建议道,孕妇在听音乐时,胎儿们也在“欣赏”。这样的胎教音乐,在宝宝的身心迅速发育成长阶段,能够帮助宝宝的艺术细胞发育。除了胎教音乐共享,现场还有油画体验、花艺体验等,这些有助于胎教的艺术活动,皆有助于妈妈们减压、陶冶情操、调节情绪、辅助宝宝发育。

艺术胎教体验
艺术胎教体验

在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幸运家庭获得了由贝亲送出的精彩好礼。结束时,现场参与家庭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学到了科学的喂养护婴知识,还与诸多同孕期的家庭建立了友谊,创造了共同讨论育儿心得的机会。时尚育儿全媒体与贝亲的联合活动在一片和乐融融的现场氛围中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时尚育儿全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