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活美妈”沙龙助力孕妈身心双重绽放

2019-09-25 09:26 6305
国际母婴用品专家贝亲携手 Informa Markets 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于2019年9月21日,在上海机遇中心举行贝亲“乐活美妈”2019主题母婴沙龙活动。

上海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有一群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她们笑容自信,体态挺拔,拥有从容管理时间的气质,是“别人家生了孩子的妈妈”。她们的美丽千人千面,却共同提倡健康永续(LOHAS)的生活方式。助力孕妈妈成为“乐活一族”,国际母婴用品专家贝亲携手 Informa Markets 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于2019年9月21日,在上海机遇中心举行贝亲“乐活美妈”2019主题母婴沙龙活动,为200组孕妈妈家庭开启了一场身心双重绽放之旅。

知识分享:是专家,更是闺蜜

活动现场,从喂养姿势到授乳的手法到新生儿脐带脱落该怎么护理,拥有14年资深孕产及母乳喂养指导经验的知名妇产科专家孙理为现场的孕妈妈们带来了专业的母乳喂养知识和新生儿护理技巧上的干货。

特别有趣的是,在展示爸爸力的环节,准爸爸们上台体会了一把喂奶的正确姿势。孙理老师还解答了很多准妈妈在新生儿初生常见的问题,让在场的孕妈妈准备好丰富的母乳喂养知识,为即将到来的母乳时间打好基础。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孕妈也不会例外。孕期皮肤的组织和营养都将会发生很大变化,从而加速孕妈妈的肌肤老化。活动现场,量身打造的护肤体验让她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肌肤状态和护理方法。

乐活美妈KV
乐活美妈KV

 护肤、时尚达人子安老师为大家讲解和分享了在怀孕期间孕妈们该如何护肤,孕妈日常生活中特别要注意防晒,因为孕期是色素沉淀的特殊时期。孕期能否化妆也是在场妈妈们特别需要知道的事情。太多干货让在场的孕妈家庭收获满满。

乐活美妈现场
乐活美妈现场

活动现场,还有挑战夫妻之间默契的小游戏“孕妈十二时辰,游戏过程中也增进了夫妻之间的关系。为了让准爸爸们可以更好地去照顾孕妈,等待小宝宝健康出生,主持人现场邀请了3对夫妻上台,主持人也提出了只有夫妻之间才会心有灵犀的小秘密,各自写完以后主持人进行双方答案的对比。准爸爸深知老婆的孕育的辛苦,对老婆进行了表白环节,夫妻之间诉说或写下了情真意切的满怀爱意。让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

乐活美妈花艺
乐活美妈花艺

现场的孕妈最期待的那就是产品拍卖了,拍卖的产品都是贝亲为孕妈妈们精心挑选的优质产品,以0元起拍的方式进行竞拍,以超低折扣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大家的参与非常踊跃。

精彩活动持续高潮,产品拍卖环节之后更有花艺胎教体验。让各位孕妈亲手扎花束,用鲜花装扮生活的美好,给孕妈和胎宝宝一个精致的小幸福。最后,由贝亲提供的丰厚奖品和伴手礼让每一位互动参与者都满载而归。

温馨提醒各位孕妈妈,在成为乐活美妈的道路上,贝亲将会一路相陪。贝亲“乐活美妈”北京场10月13日在北京三里屯的chao酒店举行,贝亲“乐活美妈”长沙场11月16日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举行,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