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炫“腹”大赛来袭,美妈昆凌优雅传授产后元气秘诀

2018-09-07 13:37 10991
近日,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全球领先的母婴营养品公司 -- 惠氏(R)启韵(R)共同主办的,寻找新世代自信美丽、有时尚感、乐于分享育儿态度的潮妈参与“启韵妈妈-孕育天赋之美-炫“腹”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杭州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全球领先的母婴营养品公司 -- 惠氏®启韵®共同主办的,寻找新世代自信美丽、有时尚感、乐于分享育儿态度的潮妈参与启韵妈妈·孕育天赋之美·炫“腹”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孕育新生命、坚持母乳喂养能让妈妈们倍感自豪,也让妈妈和宝宝有更多情感上的沟通,无论是在孕期还是产后,都要炫出摩登优雅又聪慧自信的自己。同时活动也旨在希望通过于此呼吁更多的孕妈宝妈来支持母乳喂养。

海报
海报

“天王嫂”昆凌助阵  母乳喂养新时代

“天王嫂”晋升时尚潮妈,昆凌作为最美孕妈领衔整场炫腹大赛,为了鼓励妈妈们能坚持母乳喂养,爱宝宝更爱自己昆凌为此录制了采访视频,分享了不少产后恢复、职场背奶的小故事,邀请妈妈们勇敢“腹”出,大胆秀自己。

昆凌拍摄画面
昆凌拍摄画面

赛事新意不断 孕妈宝妈可显风采

为了让每位妈妈能 show 得不一样,活动分别为孕妈设置了“‘袋’娃”入口,为宝妈设置“带娃”入口,不同入口可以使孕妈宝妈公平竞赛。为妈妈们量身定制的四大赛区更显创意十足,不管妈妈是气色满满,还是少女身形,又或者媲美昆凌同款,育儿天赋无限,都能通过选择个性赛区和宣言,来展现新世代妈妈的 freestyle,淋漓尽致地 show 态度。

专业评委坐镇 赢取炫腹大奖

选手够出色,评委也非等闲之辈。由国内高级定制、高级商拍创意摄影创始人兔子先生,自化创意网站签约摄影讲师、《摄影世界》 杂志撰稿人张旭明,世界顶级图片站 Gettyimages 签约摄影师, Mirour 镜谜智能摄影创始人兼 CEO 卢筱的重磅评委组合,将为海选胜出的500位妈妈的作品进行打分,得分最靠前的100位晋级的妈妈可受邀拍摄炫腹写真,大赛还将颁发最具活力奖、最受媒体欢迎奖各一名。更有超 IN 大礼,例如价值万元的全家*豪华邮轮套票 (*一家三口)、玛莎拉蒂滑板车,启赋®3Atwo 的精美定制金饰,还有惊喜红包和分享奖励,可谓诚意满满。

此次大赛通过微信平台和其他线上媒体展开,选手参与晒照和点赞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圈微报”,进行在线报名参赛以及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榜单
榜单

惠氏作为全球领先的母婴营养品公司,此次与时尚育儿全媒体举办大赛,不仅是为妈妈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更表达了其坚持为婴幼儿、孕期及哺乳期妈妈提供全面营养与呵护的美好愿望。启韵®品牌更是以亲和人体的营养,向母乳致敬。如果说当了孕妈也不能放弃时尚,那么母乳便是最in的时尚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