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AI智能全身按摩椅上线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2018-12-12 11:47 6533
近日,摩摩哒又推出了一款智能AI全身按摩椅,这款按摩椅不仅在功能表现上相当优秀,而且接入了小爱语音交互系统,可以直接进行语音操作,更懂用户的心意。

上海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大行其道的当下,肩颈僵硬、腰背酸痛几乎是困扰现代人健康的最常见问题。亚健康人群的不断增多,也让大众对于按摩器具的需求与日俱增。然而市面上的按摩器具不仅种类多样,价格差异过大,而且品质良莠不齐,为用户选购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作为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摩摩哒一直致力于为用户解决这些痛点,已自主研发了小摩凳、摩舒椅等备受消费者好评的产品。近日,摩摩哒又推出了一款智能AI全身按摩椅,这款按摩椅不仅在功能表现上相当优秀,而且接入了小爱语音交互系统,可以直接进行语音操作,更懂用户的心意。

RT5863按摩椅
RT5863按摩椅

摩摩哒AI智能全身按摩椅采用超强3芯配置,拟人化按摩手法,让按摩更加细腻,加入了光耦智能肩侦科技,配备超长S+L型机身导轨,可以根据肩部位置,自动匹配适合的按摩导轨行程,让按摩深度贴合人体曲线。搭载了业内领先的石墨烯涂层加热技术,灵活深度按摩配合腰背部温感热敷,让疲惫一扫而光。

在按摩手法方面,设计团队采用了高仿生3D智能机械手法,宛如手指。6种经典按摩手法,针对不同的身体部位进行组合按摩,实现敲击、揉捏、指压、揉敲、叩击五种手法,带来媲美真人按摩的舒适体验。

配合按摩椅搭载的3大特色按摩程序,分别为职场男性、年轻女性和老年人量身定制,满足不同部位、不同手法、不同力度的舒缓放松需求。

这款按摩椅中加入了36个立体气囊,“一充一放”循环按压,让全身跟随气囊一起律动,甩掉疲劳。同时,摩摩哒AI智能全身按摩椅按照人体模拟零重力原理,将腿部调节到与身体呈126度左右的无压状态,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减少脊椎和关节压力,获得更加放松的按摩状态。

另外,它还有独家设计的足部三段式按摩,兼顾足部所有穴位,彻底释放足底压力。

RT5863按摩椅
RT5863按摩椅

摩摩哒AI智能全身按摩椅有三种不同的操作方式,除了自带大屏可视手控器、米家APP操控外,还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控制,实现按摩力度、按摩程度的选择,对于老年人而言,也能轻松快速掌握。

这款按摩椅占地面积小,只要预留10cm的墙面距离即可,小户型也能轻松放置。按摩椅后座底下自带滚轮,移动方便。典雅白、咖啡棕两款经典配色,百搭各种装修风格,轻松融入各种家庭场景。整机通过了上百项的严苛测试,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放心使用。

目前,摩摩哒AI智能全身按摩椅已经在小米有品上线,并开启众筹活动。多项亮眼的功能及超高的性价比迅速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RT5863按摩椅
RT5863按摩椅

作为国内率先提出打造“微SPA缓压区”概念的专业品牌,摩摩哒自成立以来以“用零钱做个微SPA”口号,将家中和会所才能享受到的按摩体验,延展到各种线下场景,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便捷的共享服务在年轻的消费者中间积累了较高的品牌认知度。

近年来,在“安全、舒适、体验、审美”四大核心理念的战略指导下,摩摩哒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家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上来,实现公共和家庭场景的全覆盖,将按摩创享落到实处。此次上线小米有品,并非是摩摩哒的首次尝试,每次摩摩哒的家用产品上线小米有品,都能以极高比例超额完成众筹,这充分说明了摩摩哒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认可度。相信这次的摩摩哒AI智能全身按摩椅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依托母公司荣泰健康的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供应链保障,未来摩摩哒将继续立足于大健康产业,研发更优质的产品,向下渗透进更多的生活场景,为用户带去全新的休闲健康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稍息科技-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