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带来全新眼部护理方案,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

2019-05-09 10:15 6534
摩摩哒推出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已于5月9日上线小米有品,并开启众筹活动。

上海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摩摩哒推出了一款功能体验出色的科技型按摩产品 --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这款产品在材料、功能以及设计理念等方面都有颇多创新出彩之处,给看重用眼健康的用户带来惊喜和期待。

对于都市人群来说,日常工作生活几乎都离不开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而后者给人们带去方便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眼睛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为缓解视疲劳,预防其他严重眼病的发生,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眼睛保护。

这一大环境下,市场对优质眼部按摩仪的需求与日俱增。不过当前市面上的眼部按摩仪产品尽管种类多,可存在着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可能暗藏风险等问题,这给消费者的选择带去了困难。

作为国内知名健康按摩品牌,摩摩哒一直致力于以革新性的优质按摩产品和解决方案,破解都市人群亚健康困扰,带来健康生活的新方式。公司自主研发的小摩凳、摩舒椅等产品上市后备受消费者好评。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

和许多同类产品的机械按摩方式不同,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内置多种按摩模式,为用户带来全面的眼部疲劳解决方案。全包裹60Kpa 气动力挤压揉捏,力度、手感都类似人手按摩,舒缓眼部疲劳更加到位。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还内置了震动双引擎,持续震动揉压眼睛11处穴位点,刺激眼部经络,让眼部肌肉动起来,让眼睛重新焕发活力。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上班族、休闲时间喜欢打游戏的“低头党”,学业繁重的莘莘学子等来说,都十分适用。

气压揉捏及多频震动按摩
气压揉捏及多频震动按摩

热敷眼睛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睛干涩。不过受条件场景限制,很多时候没法用热毛巾来热敷眼睛。而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带来了更便利、舒适、有效的选择:它采用石墨烯安全发热材料,热敷效果快速稳定,且较传统的眼部按摩器增大了60%以上的热敷面积,更全面的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放松眼部肌肉,更有效的舒缓眼睛酸涩肿胀。

3D 镂空凹槽设计,是摩摩哒眼部按摩器的独特优势之一。贴心眼球3D 凹槽设计保留眼球空间,避免气囊对于敏感部位的挤压,保障眼球安全。同时发热膜通过加热空气形成360的热蒸汽循环,带来更舒适的眼球无压按摩体验。

3D镂空凹槽设计
3D镂空凹槽设计

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摩摩哒眼部按摩器还从更多细节入手,带来人性化关注。比如产品与肌肤接触部位的材质,特别选用了高端耳机同款蛋白皮材质,柔软舒适,透气更亲肤。而且十分方便清洗。再如它还设置了外放降噪音乐,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眼部按摩体验。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已于5月9日上线小米有品,并开启众筹活动。凭借着出彩的功能和颇高的性价比而引发不少用户的兴趣。对看重眼部健康护理的群体来说,可以关注并深入了解一下摩摩哒新品。

作为国内提出打造“微SPA缓压区”概念的专业品牌,摩摩哒自成立以来以“用零钱做个微SPA”口号,将家中和会所才能享受到的按摩体验,延展到各种线下场景,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便捷的共享服务在年轻的消费者中间积累了较高的品牌认知度。摩摩哒眼部按摩器的研发和面世,将进一步完善摩摩哒健康产品生态,给用户带去非凡的休闲健康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稍息-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