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再创佳绩 小米有品众筹突破15000台

2019-05-22 16:03 9182
5月9日上午,由摩摩哒研发的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上线小米有品,上线60分钟以内完成了众筹目标金额的100%,上线5小时众筹数量达到2000台,5月13日21点众筹数量破10000台大关。

上海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智能家居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作为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的摩摩哒,在“安全、舒适、体验、审美”四大核心理念的战略指导下,不断投入人力物力,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利的生活方式。目前,已经自主研发了小摩凳、摩舒椅等备受消费者好评的产品。5月9日上午,由摩摩哒研发的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上线小米有品,售价仅299元。上线60分钟以内,就以光速完成了众筹目标金额的100%,上线5小时众筹数量达到2000台,5月13日21点众筹数量破10000台大关。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
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

 

小米有品众筹突破10000台
小米有品众筹突破10000台

截止5月21日12:00,总计有超15万人次参与众筹项目,全款支持人数超1.5万人,完成率超1500%。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热情和品牌的认可远远超出预期,众筹将于5月23日上午10:00结束,相信届时会突破新的记录。

摩摩哒这次推出摩摩哒眼部按摩器SX322,在材料、功能以及设计理念方面都有很多创新出彩之处。

循环气压按摩+温感热敷,深度放松双眼

与同类产品的机械按摩方式不同,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内置多种按摩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全包裹60Kpa气动力挤压揉捏,模拟专业按摩师舒缓眼部疲劳。内置震动双引擎,精准按摩眼部11处穴位,持续刺激眼部经络,深度放松眼部肌肉,让双眼明亮有神

再加上温感热敷,采用石墨烯安全发热材料,不仅热敷效果快速稳定,而且热敷面积也比传统的眼部按摩器大60%,更加全面的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有效舒缓长时间看书学习、娱乐、工作带来的眼睛干涩肿胀。

3D 镂空凹槽设计,带来舒适的眼球无压按摩体验

为了避免按摩气囊对眼球的挤压,保障眼球安全,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在脆弱的眼球部位,保留眼球空间,特别使用了3D 镂空凹槽设计。同时,发热膜通过加热空气形成360的热蒸汽循环,带来更舒适的眼球无压按摩体验。

贴心细节,彰显人性化

好的产品不但要注重功能,而且要给予消费者人性化的关注。这款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在与肌肤紧密接触的部位,精心挑选了高端耳机同款的蛋白皮材质,柔软舒适,透气亲肤。外壳使用的是弹力网布,既轻便,又方便清洁。

另外,它还贴心设置了外放降噪音乐,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眼部按摩体验。

沉浸式眼部按摩体验
沉浸式眼部按摩体验

作为智能共享按摩知名品牌,摩摩哒以“用零钱做个微SPA”为口号,自成立以来,不断将在家中和会所才能享受到的按摩体验,延展到各种线下场景,以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便捷的共享服务在广大消费群体中积累了较高的品牌认知度。此次摩摩哒眼部按摩器在小米众筹的出色表现,也说明品牌已经得到了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

6月中旬摩摩哒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按摩椅,并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消息来源:稍息科技-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