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在全球范围内增加14名高级人才搜猎顾问

海德思哲
2018-10-18 20:50 22949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绩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高级人才搜猎团队中增加了14名新的合伙人和负责人。

芝加哥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绩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高级人才搜猎团队中增加了14名新的合伙人和负责人。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巩固为公司带来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的高级人才搜猎顾问团队。我们相信,每位成员都将为我们客户的企业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价值。”

美洲:Carlos Barros,负责人(圣保罗);Jeffrey Boyd,负责人(纽约);Isabel Suarez Lozano,负责人(墨西哥城)和Mary Lee Montague(芝加哥)

  • Barros作为负责人加入金融服务和私募股权业务部,带来了与能源、工业和农业综合企业领域的主要金融机构合作的逾26年经验。
  • Boyd作为负责人加入供应链和运营管理人员业务部,重点关注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和制药行业。
  • Lozano作为负责人加入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部,带来了在全球性技术公司提供思想领导力和加强人才管理方面积累的超过25年的经验。
  • Montague加入教育、非营利和社会企业业务部担任顾问,以及为非营利客户服务的业务领导力团队成员。

欧洲:Juncal Garrido,合伙人(马德里);Aelf Hewitson,负责人(伦敦);Suzana Kertesz,负责人(伦敦);Fabrice Lebecq,合伙人(布鲁塞尔);Richard Sumner,合伙人(伦敦);Gabino Stuyck,负责人(马德里);Thorsten Kocherscheidt,负责人(法兰克福)和Roman Wecker,负责人(法兰克福)

  • Garrido作为合伙人加入工业应用部,专注于数字、工业和能源行业的高级人才搜猎任务。
  • Hewitson作为负责人加入消费市场业务部,专注于涵盖零售业一系列职能和职位的搜猎。
  • Kertesz作为负责人加入财务管理人员业务部,为医疗保健和消费者市场的跨行业客户群服务。
  • Lebecq作为合伙人加入工业与供应链和运营管理人员业务部,带来超过25年的化工、材料、包装行业工作经验。
  • Sumner作为合伙人加入消费市场业务部,带来超过15年的消费者和体育行业领导力咨询经验。
  • Stuyck作为负责人加入全球技术与服务业务部,拥有10年以上的技术、专业和金融服务行业工作经验。
  • Kocherscheidt作为负责人加入金融服务业务部,带来超过27年的消费金融服务、保险和投资管理经验。
  • Wecker作为负责人加入工业和市场营销、销售和战略管理人员业务部,专注于数字转型、初创企业、物联网和可持续性行业。

亚太地区:Gregor McCallum,负责人(新加坡)和Robert Speers,负责人(香港)

  • McCallum作为负责人加入金融服务业务部,带来20多年的人才和领导经验。
  • Speers作为负责人加入金融服务业务部,专注于亚洲保险业,并带来20多年的金融服务业经验。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