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积极履行全球董事会多元化承诺

海德思哲是首个公布董事搜猎多元化承诺的高级人才搜猎公司
海德思哲与斯坦福大学洛克公司治理中心携手履行董事会多元化承诺
海德思哲
2018-11-06 11:31 18582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绩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今天宣布,每年向客户呈现的首轮董事候选人中至少有一半人选呈多元化,重申了其推动全球董事搜猎多元化的承诺。

芝加哥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绩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今天宣布,每年向客户呈现的首轮董事候选人中至少有一半人选呈多元化,重申了其推动全球董事搜猎多元化的承诺。海德思哲与斯坦福大学洛克公司治理中心(Stanford's Rock Center for Corporate Governance)共同制定的承诺旨在提高女性董事与少数族裔董事候选人的人数。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现在是时候公开我们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所付出的努力。现在我们向客户、候选人和员工承诺:每年向客户呈现的首轮董事候选人中至少有一半人选呈多元化。”

为了加快履行这项承诺,该公司将主动甄选和面试多元化董事候选人,并侧重于之前没进入过企业董事会的有潜力人选。该公司每年都会评估成果,并寻求新方法来拓展和提高每次董事搜猎的全球多元化工作。

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表示;“我们公司致力于让人才团队像世界一样多元化,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并代表员工利益。作为全球董事会的顾问,我们意识到甄选多元化候选人不仅十分必要,还能实现我们的深层目标与价值。”

近期发布的海德思哲2018年董事会监测报告(Board Monitor)显示,财富500强企业即将上任的女性董事人数显著增加,但西班牙裔和亚洲裔董事的比例并无增长。董事会中非裔美国人董事的比例也非常低。

海德思哲全球首席执行官与董事会业务副理事长兼联合管理合伙人邦妮-格温(Bonnie Gwin)表示:“去年,北美52%的董事职务呈现多元化。通过为全球客户呈现最多元化的董事人选,让我们有机会在全球建立影响力。当今社会不缺乏多元化的合格人才,很多杰出的女性及少数族裔管理人才能够成为能力出众的董事。我们最新的董事会监测报告数据表明,董事会正在改变他们的更新率和选择,以便拓展董事会观点、背景和整体构成,从而提高多元化。”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绩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高级人才搜猎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 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