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的最新调查显示,亚太地区各级私人资本专业人员薪酬激增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18-10-11 03:03 30160

香港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Nasdaq: HSII)今天公布其2017-18亚太地区私人资本薪酬调查结果。

第五次年度调查于今年早些时候进行,包括在亚太地区全球和区域平台工作的私人资本专业人士的170份回应。报告研究了过去三年的薪酬变化,以及各个专业水平、基金规模、战略和主要地区的对比。

《亚洲创业投资期刊》的数据表明,2017年,亚洲私人资本基金筹资总额为1285亿美元,略高于2016年的1204亿美元。然而,由于机构投资者(LP)的共同投资,以及该地区主权财富基金和养老基金的直接投资计划的拓展,亚洲的可用资本水平大大增加。

海德思哲亚太区私募股权负责人Michael Di Cicco表示:“随着亚洲私募市场参与者和活动的增加,我们预计对有良好纪录的投资专业人士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这将意味着总体薪酬面临上行压力。我们建议客户不仅要关注年度数据,还要确保长期激励和职业发展计划保持一致,并进行良好的沟通。”

该地区各级私人资本投资专业人员的薪酬似乎都在增加:

  • 2017-18亚太地区私人资本薪酬调查显示,Associates and Senior Associates(审计员/高级审计员)拥有15.17%的较高复合年增长率(CAGR),而Managing Directors(董事总经理)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77%,较上年调查里的7.39%有所增长。
  • 42%的受访者表示,2017年基本工资有所提高,60%的受访者预计2018年也会有提升。

私人资本专业人士薪酬增加的趋势预计会持续至不久的将来

  • 调查获得的轶事证据以及海德思哲在该地区的咨询工作表明,薪酬的增长趋势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
  • 对于寻求在高层拓展的投资平台,包括整个地区的直接投资和巨额技术投资,日本一直是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市场。

海德思哲亚太区金融服务业务执行合伙人Frazer Wilson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咨询公司,海德思哲致力于让领导者跟上最新行业趋势。我们的年度行业薪酬报告是对我们的私人资本客户及其团队的一项重要研究,使他们能够将自己的薪酬结构与该地区的同等机构进行比较。”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