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可持续发展服务获ZDHC MRSL Level 1符合性认可

2018-12-11 16:10 5523
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获得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计划(ZDHC)基金会 MRSL Level 1 符合性认可。

上海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荣幸宣布,获得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计划(ZDHC)基金会 MRSL Level 1 符合性认可,未来 Intertek 将连同所有签约品牌商一起致力于为实现更安全的化学品管理而努力。

ZDHC 作为一个在纺织、皮革和鞋类行业中推动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的机构,接受并认可 Intertek 位于上海、天津、台湾以及越南胡志明的纺织及鞋实验室作为与 ZDHC Gateway-化学品模块相关的 ZDHC MRSL Level 1 符合性测试实验室。ZDHC Gateway-化学品模块是一个在线化学品数据库,提供与数据库注册化学品有关的安全和可持续性信息。通过证实符合性,Intertek 能够帮助帮助服装和鞋类品牌及供应商完成化学品管控,以改善供应链溯源性。

Intertek 全球纺织及鞋业务总裁 Christina Law 对此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得到 ZDHC 的认可。ZDHC 一直是推动纺织、皮革和鞋类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倡导者。多年来,Intertek 也始终为全球时尚品牌和零售商提供服务,尤其是化学品合规的全面保障服务。我们持续不断创新,致力于帮助客户面对日益复杂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为消除供应链中的化学品风险提供解决方案。” 

除 ZDHC MRSL level 1 符合性认可外,Intertek 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化学测试、风险评估、筛查和咨询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