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ining The Street任命Ankur Mittal为亚洲和中东地区负责人

Training The Street
2018-12-11 15:09 4149

纽约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华尔街公司和顶级商学院的领先企业培训提供商Training The Street (www.TrainingTheStreet.com)今天宣布,Ankur Mittal被任命为亚洲和中东地区负责人。

自2009年加入TTS以来,Mittal先生在扩大TTS的亚洲和中东业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他目前在印度工作,曾在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印度、阿布扎比、迪拜、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尼日利亚等地区主持过研讨会。他还在奥地利、英国和美国主持过研讨会。

Mittal先生在花旗集团(Citigroup)战略与并购部门开始了他的投行生涯,专注于发现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增长机会。之后,他先后在花旗集团养老金投资部门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伦敦的并购部门工作。

T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Rostan在评论这项任命时表示:“Ankur在领导我们在亚洲和中东地区发展和扩张TTS方面做了巨大努力。在我们进入新年之际,我们很高兴让他能在进一步发展我们这些地区的业务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消息来源:Training The Stre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