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wTrade委任新的关键高管,以加速兑现针对亚太地区的承诺

ViewTrade
2023-08-02 21:08 3100

台北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推动金融科技发展的ViewTrade 今天宣布,Laksh Gangwani 将接任亚太地区 (APAC) 和中东地区首席营收官 (CRO) 一职,并任命 Ronit Kar 为新的际增长主管。 这一关键招聘战略体现了ViewTrade持续致力于扩张业务,并满足更广泛的亚洲和中东地区对跨境投资技术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Gangwani于2022年9月加入新加坡View Trade,担任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在扩大View Trad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担任新职后,Gangwani将带头加速扩大公司在中东和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 在加入ViewTrade之前,Gangwani曾在Symphony任职,该公司是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和工作流程技术的领先提供商。 在Symphony任职期间,他从零开始构建并扩展屡获殊荣的财富管理方案,在2020年荣获《亚洲私人银行家》授予的"最佳运营效率解决方案"奖。  Gangwani还因其对亚洲财富管理行业作出的贡献,而荣获2021年WealthBriefing Asia的"财富科技领先个人奖"。  在加入Symphony之前,Gangwani为LexisNexis、Thomson Reuters等公司构建并扩展了类似的方案。

Kar作为新的国际增长主管加入位于印度甘地讷格尔GIFT City的ViewTrade。 Kar曾担任印度领先的在线投资平台Groww的国际股票主管。 在Groww任职期间,Kar推动了该公司的国际投资业务,并在 2021年帮助公司在业内独占鳌头。 此前,Kar是Stockal早期创始人之一,Stockal是协调MENA和东南亚地区的全球证券交易的跨境投资平台,他曾领导多项计划,最终帮助数百万新老投资者进军国际市场。  担任新职的Ronit将专注于增强ViewTrade面向国际投资者的能力,同时在公司在GIFT City 的办事处推动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实现持续增长。Gift City是印度首个致力于金融服务和技术的绿地智能城市。

Kar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其业务如此迅速扩展的时期加入ViewTrade。 印度GIFT City提供的机会数不胜数,对于全球投资者和满足其需求的ViewTrade等金融服务公司来说,这着实令人兴奋。 在Growth任职期间,我曾作为合作伙伴和客户与ViewTrade团队共事,我极其了解他们,所以我充满信心和期待地踏出这一步。 这家公司的前途一片光明,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ViewTrade在2017年在台湾成立第一家官方亚太地区办事处,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亚洲客户提供支持。 Viewtrade目前为近100家在亚洲和中东的金融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技术和经纪解决方案,从而推动金融领域的跨境交易和创新。

Gangwani表示:"拥有数十年的金融科技创新历史的Viewtrade,不断将特许经营扩展至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  我很荣幸能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历程,我们通过Viewtrade独特且经过时间考验的全球投资方法,帮助银行、经纪商、金融科技公司克服成本高昂且复杂的挑战。"

ViewTrade首席执行官Anthony Petrilli 补充道:"Laksh和Ronit深入了解多个国家的商业环境,他们在我们持续在全球扩张期间可谓是无价之宝。 他们具备从零开始构建规划的能力,并在财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他们是ViewTrade和整个全球投资社区的瑰宝。"

消息来源:View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