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进驻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深圳

-- 锦江都城深圳首店“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正式开业
2021-09-29 13:23 4490

深圳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的深圳,迎来了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位于深圳的首家酒店 -- 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的正式开业。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为满足细分市场需求,深挖在地文化,以及不同文旅爱好者的喜好,锦江都城酒店聚焦华南市场,推动文化酒店发展,以文化特质和调性,打造可以带给宾客惊喜、启新、舒活,点亮心视界的旅居体验。

图为: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外景
图为: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外景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位于深圳龙岗区长兴北路1号。距离龙城广场3.5公里,距离红立方市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3.2公里,龙潭公园2.3公里,湿地公园4.9公里,双龙老街3.6公里。3号线、14号线、16号线地铁枢纽2.6公里,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2公里,深圳东站26公里,深圳北站32公里,坪山高铁站13公里,机场50公里。

酒店拥有151间融合了Art Deco元素艺术风格的客房,一个可容纳18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配有免费自助洗衣房、免费健身房、拥有中西自助式营养早餐、粤式私房菜8个包房、本宫要喝茶茶饮。舒适的睡床、以及酒店工作人员提供的贴心服务,全智能语音客房控制系统,让您解放双手,体验“慵懒”的私人空间。

这里是舒适自在的旅居圣地,亦是艺术感满满的潮流会所,这里是酒店,也不是酒店,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打卡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用艺术打开五感,开启旅居探索“心”体验。

图为: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公区&客房
图为:锦江都城深圳龙岗中心城龙城广场酒店公区&客房

中西文化合璧的酒店特色

锦江都城作为酒店国际品牌。一直致力于融汇在地文化的独有特色,坚持投入创造舒心的体验,为用户的身心带来扩展视界的灵感与体验。锦江都城深圳龙岗店作为锦江都城旗下门店,酒店多处沿用了Art deco线条元素以及老上海的特色元素。一走进酒店,立即呈现出浓厚的文化气息。

本宫要喝茶&社交时光

以传统宫廷元素碰撞现代简约风格。网红新茶饮【本宫要喝茶】就此诞生。茶吧布局运用了宫女折扇的元素,以及Art deco线条元素,采用采光极好的落地玻璃窗,午后小憩,悠闲的坐在茶吧,美美地享受一下午的悠然好时光,惬意无比。

于餐厅享受舌尖美食

餐厅将Art deco线条元素运用到了极致。无论是大门还是墙柱、地板、灯光,都有它的影子。欧式派的装饰风格。有种异国他乡的风情以及浪漫的基调。这里还有粤式私房菜包房,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异国风味。也可以品味本土美食,金潮壹号私房菜可是酒店的独家味道。

图为:锦江都城餐厅、会议室、美食等
图为:锦江都城餐厅、会议室、美食等

超大办公环境多功能会议室

即使是商务出行,也能把工作安排的妥当,这里的多功能会议室给你全新的体验,宽敞的空间环境,多功能媒体、全流程设置安排,新入住用户还可享受免费赠送使用会议室2小时的优惠,可以提前预订!

繁华之上,享受舒适时刻

锦江都城龙岗中心城酒店推出了好梦主题房,为每间房间都安排了助眠设备,如蒸汽眼罩、助眠枕,您可以安享美好的夜晚。其全智能语音客房控制系统,房间智能化,给您足够的科技体验。

酒店更多特色区域,等您来挖掘

新店开业专享8折住品质好房悠享6重豪华礼遇:

  1. 专享酒店预订八折
  2. 免费享用奢华版营养早餐
  3. 精享连住五天\三天75折优惠
  4. 包场【缤纷沙龙社交时光】一次
  5. 免费赠送使用会议室2小时
  6. 可延迟至14点退房

新入住用户享受的优惠多多
加入锦江都城深圳龙岗店会员后更是新"惠"不断
“钜额”福利等你来领取,更多会员福利请咨询酒店前台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