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器具开关行业面临新挑战 TUV莱茵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8-12-06 17:17 4067
2018年12月6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在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器具开关标准及应用创新论坛,深入解读相关标准、探讨和分析其实际应用,共商器具开关行业发展的未来。

浙江乐清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6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器具开关标准及应用创新论坛。TUV莱茵特别邀请来自中国权威检测机构的资深技术专家,与众多本地制造厂商齐聚一堂,深入解读相关标准、探讨和分析其实际应用,共商器具开关行业发展的未来。

TUV莱茵举办器具开关标准及应用创新论坛
TUV莱茵举办器具开关标准及应用创新论坛

 

TUV莱茵邀请中国权威检测机构的资深技术专家,与众多本地器具开关制造厂商齐聚一堂
TUV莱茵邀请中国权威检测机构的资深技术专家,与众多本地器具开关制造厂商齐聚一堂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始终关注各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致力于帮助相关企业把准脉搏,不断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TUV莱茵将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器具开关行业的丰富经验,为相关制造企业提升产品品质、赢取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先生发表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先生发表致辞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各行业对各类器具开关的需求越来越大,中国已成为器具开关产品重要的生产国和出口国。与此同时,该行业也面临着中国制造业新一轮的变革浪潮,其发展与智能化、信息化、物联网、功能安全等紧密相连。

TUV莱茵举办此次论坛,旨在帮助器具开关制造厂商不断夯实产品质量,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次论坛的议题包括:EN 61058 系列新版标准测试要求解析、器具开关测试常见失效问题分析、ISO 13849对电动工具用开关的评估要求、国内器具开关与标准发展趋势的探讨、器具开关智能化的质量挑战、IEC 60079对开关的防爆要求、器具开关在家电产品中的应用与分析、器具开关用工程塑料的选择、器具开关cTUVus认证要求和流程介绍。专家们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分享,受到了与会制造厂商代表的热烈反响。

器具开关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信息和通信产品、电动工具、照明电器、医疗设备、机电设备、测量仪器等领域,是电子电器产品和设备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直接影响这些产品和设备的使用及品质。随着制造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场合的升级,器具开关产品也呈现出电子化和智能化的趋势,对于相关设计方、制造方、检测方和使用方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TUV莱茵将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器具开关行业和企业进行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帮助更多“中国制造”实现向“中国智造”的转型。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