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获得ENEC检测资质扩项认可

2024-03-15 09:08 9585

助力"中国制造"电子电气零部件"走出去"

广州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位于广州的实验室顺利获欧洲检验检测认证体系(European Testing Inspection Certification System,ETICS)官方扩项认可,成功基于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质量管理标准ISO/IEC 17025进一步扩展其ENEC(European Norms Electrical Certification)检测资质范围。未来,TÜV莱茵可为国内电子电气零部件制造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本地化ENEC测试服务,助力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认证效率、践行全球化发展战略,在护航产品快速进入欧洲市场的同时,赋能制造商海外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

本次TÜV莱茵获批扩项产品涵盖安规电容、计时器、温控器、器具耦合器、器具开关、插头、接线装置、连接器等电子电气零部件产品,确保这些产品符合EN (Europäische Norm)标准。


ENEC是欧洲高品质电气产品和零部件的自愿性独立安全标识,证明产品符合欧洲安全标准。进入欧洲市场的电气产品须符合相关法令法规,如法令法规有要求,产品制造商需在产品上打上CE(Conformité Européene)标识,且作出符合性宣称;而ENEC标识是对CE标识的补充,旨在保护消费者,提高进入欧洲市场的产品的安全性并符合相关标准,具有极高的市场认可度。产品如拥有ENEC标识,不仅可用来作为CE指令/法规符合性宣称的依据,更能提升产品在欧洲的接受度和购买需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施兵表示:"中国制造商进入海外市场,首先要面临的就是市场准入问题。不同出口目的地有不同的市场法规和产品技术标准,这对每一家有志进军国际市场的企业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不断优化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本次成功获得ENEC检测资质扩项认可,是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项阶段性重要成果。我们将为国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为产品顺利进入欧洲市场保驾护航。"


TÜV莱茵成立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致力于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立足粤港澳大湾区,TÜV莱茵将持续拓展服务领域的全产业链发展,强化在工业检验、氢能、碳服务、电商服务、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自动驾驶、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智能家居、信息安全、职业教育等领域的投资与人才培养,推进研发团队和研发中心建设。与此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人才、资源和国际化优势,通过不断升级的本地化服务,让更多优质的"中国质造"走向世界,助力中国企业角逐世界舞台。

— 完 —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