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力电梯获颁TUV莱茵国内首张电梯行业节能舒适证书

2019-06-06 18:47 7202
今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向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力电梯”)颁发了国内首张电梯行业节能舒适证书。

苏州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向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力电梯”)颁发了国内首张电梯行业节能舒适证书。康力电梯质量中心副总监陈兴荣、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韦浩志、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经理肖玲出席了颁证仪式。

康力电梯获颁TUV莱茵国内首张电梯行业节能舒适证书
康力电梯获颁TUV莱茵国内首张电梯行业节能舒适证书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电梯作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移动工具,其安全性与舒适度至关重要。为此,深耕电梯领域多年的TUV莱茵率先推出关键词为“节能舒适”的China-mark(中国标志)认证服务。此次获得TUV莱茵颁发的节能舒适证书,意味着康力电梯的产品在安全、能耗水平、舒适度上通过了TUV莱茵严苛的测试并满足了相关要求,对于整个行业、市场以及消费者信心的提升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市场上电梯的节能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就舒适度而言,在行业内始终没有统一的评判标准,” 肖玲介绍说,“为了让终端用户更好地分辨所使用产品的节能舒适性能,同时也为了广大的制造厂商能够突出自己产品的特点和优越性,TUV莱茵根据自身产品测试经验,除了采用国际能源效率等级的评估标准ISO 25745-1/-2之外,还联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扶梯及自动人行步道制造厂商,结合亚洲用户的切身感受,制定了乘运质量评估标准2 PfG CH 0002/2019,评估的主要指标为轿厢振动及运行噪音水平。此项标准的颁布执行,有助于推动行业对于电梯节能舒适性的认识和研究。”

TUV莱茵为电梯制造商的垂直电梯产品提供节能舒适检测服务,旨在客观公正地评估电梯的能耗及舒适度水平,有助于制造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开拓市场。值得一提的是,China-mark是TUV莱茵针对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自愿性产品认证标识,并在业内首创产品唯一“身份证”编号及二维码,消费者可通过输入唯一编号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在TUV莱茵证书库(www.certipedia.com)中查询获得认证产品的相关信息。

陈兴荣表示:“经过TUV莱茵的评估,康力电梯产品的能源效率等级和乘运质量都达到了标准最高级,获得了电梯行业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在市场准入方面拿到了一张有力的通行证,将助力康力电梯树立更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帮助我们更加高效地拓展市场,也为建筑商、开发商和业主选择康力电梯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背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