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陆佩华院长在2018ASH大会上接受美国多家媒体采访

陆道培医院临床研究成果被报道
2018-12-06 17:03 3887

美国圣迭戈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4日在美国圣迭戈举办了ASH大会,陆道培医院的两个主会场口头报告和4篇墙报展示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与认可,同时也吸引了美国多家媒体的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陆佩华院长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

陆佩华院长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陆佩华院长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陆佩华院长首先向记者介绍了陆道培医院的历史概况,陆道培医院是亚太地区较大的骨髓移植中心之一,半相同骨髓移植取得与同胞相合移植相媲美的结果;陆道培医院还是一个大型的细胞免疫治疗中心,从2015开始,我们开展完成了超过460例CAR-T临床试验,结果也相当优秀。

随后陆院长向记者简述了在ASH大会主会场上的两个口头报告,陆道培医疗团队一直在关注于最新的、效果更好的、毒副作用更小的CAR-T疗法。陆道培医院还需要开展更多的临床试验,在免疫疗法的安全性和准确性方面继续探索。

最后陆院长向记者表示非常荣幸并感谢这个采访。多家媒体对陆道培医疗团队在2018 ASH大会展示的研究成果予以报道。

陆道培医院的临床研究和实验室研究的力量日益加强,本着“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陆道培医疗团队积极参与国内外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与世界上多个血液肿瘤中心建立联盟合作关系。作为全国优秀的非公立医疗机构,患者的需求就是医院的追求,为了更多的血液病患者恢复健康,陆道培医院一直在努力。

消息来源:陆道培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