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乐嘉利宝发布2017/18永远巧克力进度报告

2018-12-06 14:30 9139
世界领先的高品质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 ( Barry Callebaut) 今天宣布,该集团产品使用的可可和其他原料中,分别有44%来自可持续来源。

-百乐嘉利宝的产品原料中,44%来自可持续来源

-中国的食品制造商越来越意识到更广泛的可持续性问题

上海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高品质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 (Barry Callebaut) 今天宣布,该集团产品使用的可可和其他原料中,分别有44%来自可持续来源。

百乐嘉利宝表示,中国的糖果和食品制造商越来越意识到更广泛的可持续性问题。
百乐嘉利宝表示,中国的糖果和食品制造商越来越意识到更广泛的可持续性问题。

 

百乐嘉利宝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托万-德圣阿夫里克 (Antoine de Saint-Affrique) 表示:“鉴于现在我们产品使用的原料中,44%来自可持续来源,我们很有可能在2025年前使可持续巧克力成为行业规范。通过采购、加工和销售,我们将推动变革,支持可可种植社区并推动可持续来源巧克力的渗透。”

评论公司在中国的最新努力及其影响时,百乐嘉利宝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家淇 (George Zhang) 表示:“百乐嘉利宝目前在中国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和高度的信任。我们认为,真实的可持续性履历将是保持和提升中国消费者信任的关键。”

最近数年,中国政府加强了食品标准监管。这些措施加深了消费者对更广泛的可持续性问题的了解,从而使人们对食品中的可持续性特性有了更好的认识。

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找高质量、高营养、拥有高标准食品安全证书的食品。具有这些特性的可持续巧克力已经能够在中国市场卖出更高的价格。

尽管以前中国对原产地可持续性属性不太关心(如果这些产品是由国外认证或生产的),但张先生补充道:“现在我们开始在这方面看到一些变化,中国的食品制造商越来越意识到更广泛的可持续性问题,特别是巧克力行业。”

今天,百乐嘉利宝还发布了2017/18永远巧克力进度报告 (Forever Chocolate Progress Report 2017/18),列出了集团在实现到2025年使可持续巧克力成为行业规范的目标方面已经取得的进展。

永远巧克力以立志到2025年实现的四项远大目标为基础,这些目标旨在解决巧克力供应链中较大的可持续挑战。

  1. 帮助50多万可可种植者摆脱贫困
  2. 消除供应链中的童工使用[1]
  3. 带来积极的碳排放和森林影响
  4. 旗下所有产品均使用100%可持续原料

2017/18会计年度实现的里程碑

可持续巧克力

在2017/18,百乐嘉利宝采购的所有农业原料中,44%来自可持续来源。同期,集团有44%(2016/17:36%)的可可豆是通过可持续性计划采购的。这样的百分比包括集团的可可地平线 (Cocoa Horizons) 计划以及客户自己的计划和UTZ 认证 (UTZ Certified)、雨林联盟 (Rainforest Alliance)、公平贸易 (Fairtrade) 和有机食品 (Organic) 等外部认证。此外,百乐嘉利宝采购的非可可农业原料中,44%(2016/17:30%)来自可持续来源,包括针对各原料采用的可持续性认证计划。

帮助50多万可可种植者摆脱贫困

为了帮助50多万农民摆脱贫困,百乐嘉利宝宣布正在创建关于其供应链中可可农场的详细位置、农艺、经济和社会调查数据的数据集,已经为超过13万农场绘制了地图。这些独一无二的数据集使百乐嘉利宝能够确保地图上的可可农场不在森林保护区内。此外,这些数据集使集团能够制定量身打造的可持续性计划,帮助解决地图上可可种植社区的关键问题。作为与农民合作的一部分,集团分发了超过210万棵可可幼苗以及近40万棵遮阴树。

在2017/18,科特迪瓦、加纳、喀麦隆、坦桑尼亚、巴西和印尼的12395位农民(增加了113%)参与了百乐嘉利宝的农场服务业务,并接受了辅导和其他投入帮助,如工具和幼苗或资金获取支持。此外,集团还为可可种植者重新种植281公顷(增加了60%)的可可幼苗以及其他遮阴作物提供了支持,并帮助可可种植者增加收入来源。

消除童工使用

在ICI的支持下,百乐嘉利宝继续执行旨在消除童工使用的监控和补救系统,包括实地家访和农场访问,以调查可可种植社区在儿童就业和教育方面的做法。这些调查确定了从事危险工作的儿童,并对最恶劣形式童工劳动的普遍程度进行了有充分根据的估计。在2017/18,集团对21个农民群体进行了监控和补救,共涉及科特迪瓦和加纳的12018位农民。百乐嘉利宝确定,在2017/18,集团直接采购原料的科特迪瓦和加纳农民群体中,12%(2016/17:3.2%)有预防、监控和补救童工使用的系统。监控发现了4230例最恶劣形式的童工使用,在所有案例中,儿童都是在家庭农场工作。这一增长是由于覆盖范围更广的农民群体导致的。百乐嘉利宝集团发现的所有最恶劣形式的童工使用情况都在进行补救。

带来积极的碳和森林影响

为了带来积极的碳影响,百乐嘉利宝不仅仅关注自己业务(活动1)和能源消费(活动2)的碳足迹,还考虑到整个供应链(活动3)(包括所有原料的生产与加工以及相关的土地利用变化)的碳足迹。在2017/18,集团供应链(从农场到客户)的碳足迹为91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增加了4.6%[2],主要应归因于巧克力和可可产品产量的增加。在2017/18,每吨平均产品的二氧化碳当量强度稍有下降,降至4.45吨(下降了1.5%[2]),得益于百乐嘉利宝工厂和运输业务的节能措施。集团的59家工厂中,14家现在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百乐嘉利宝制作了一张热量地图,概述集团采购的有可能造成毁林的原料的地理足迹。基于这张热量地图,百乐嘉利宝正在评估除认证保障之外,还必须采取哪些保障措施(如农业测绘)来证明这些商品不会造成毁林。

第三方担保

百乐嘉利宝的2017/18永远巧克力进度报告和全球报告倡议组织2017/18报告 (GRI REPORT 2017/18)(根据GRI标准:核心选项编制),由普华永道 (PwC) 提供独立担保。

如欲查看完整的2017/18永远巧克力进度报告,请访问:forever-chocolate.barry-callebaut.com/

[1] ILO将“童工”定义为剥夺孩子童年、潜能和尊严;影响孩子上学以及有害孩子身心发展的工作。搬运重物、使用危险工具或使用化学品等活动被界定为“最恶劣形式的童工使用”。

[2] 与2016/17重新计算的86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的碳足迹和每吨平均产品的二氧化碳当量强度(4.52)进行比较,确保与2017/18足迹和碳强度数据进行类似的比较。重报的数据基于最新的碳足迹计算方法,使得与乳制品生产相关的甲烷排放量称量发生了变化。

消息来源:百乐嘉利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