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乐嘉利宝在北京开设新办公区和巧克力学院中心

继续扩大中国业务
2019-03-08 12:00 9931
全球领先的优质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集团今天与客户(全球与当地食品生产商以及专业巧克力用户)及经销合作伙伴共同庆祝新办公区与新巧克力学院(CHOCOLATE ACADEMY™)中心在北京开业。
  • 北京巧克力学院中心是中国的第二家,也是全球的第22家
  • 市场对高品质巧克力产品的需求上升以及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的愿望推动了拓展计划
  • 在中国二级城市拓展经销网络

北京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优质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集团 (Barry Callebaut Group) 今天与客户(全球与当地食品生产商以及专业巧克力用户)及经销合作伙伴共同庆祝新办公区与新巧克力学院(CHOCOLATE ACADEMY™)中心在北京开业。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在北京新开办公区与巧克力学院中心,拓展二级城市经销网络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在北京新开办公区与巧克力学院中心,拓展二级城市经销网络

新办公区和新巧克力学院中心将通过现场培训和应用支持,进一步为百乐嘉利宝的当地客户提供帮助。这项新投资再次彰显了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扩大地区影响力,并看重中国市场的战略价值。

百乐嘉利宝亚太区总裁本-德-施莱弗 (Ben De Schryver) 表示:“作为面向食品制造商与专业巧克力用户的全球领先巧克力厂商,中国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让我们十分兴奋。中国的巧克力生产正在增长,过去四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基于我们对中国巧克力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的愿望,我们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国的足迹和经销网络。”

北京的巧克力学院中心

北京的新办公区也包括百乐嘉利宝在中国的第二家巧克力学院中心,也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22家。该公司目前只在中国设有两家巧克力学院。巧克力学院中心是一个培训手工业者与专业人士的教学与培训场所,旨在让他们提高巧克力技能,并了解最新趋势、技巧和配方。过去十年,中国3,500多名手工业者在上海的巧克力学院中心参加了丰富的活动。

在北京与上海的巧克力学院中心,百乐嘉利宝通过其全球美味的巧克力品牌嘉利宝 (Callebaut)(比利时出产的巧克力)、可可百利 (Cacao Barry®)(法国出产的巧克力)、卡玛 (Carma®)(瑞士出产的巧克力)和裱花品牌 Mona Lisa® 与中国客户分享其超过175年的悠久传统。

继续拓展中国市场

10年来,中国一直是百乐嘉利宝的重要目标市场。早在2008年,百乐嘉利宝就在苏州设立了一家巧克力工厂和巧克力学院中心,随后于2010年将办公区和巧克力学院中心搬至上海。上海办公区依然是该公司中国总部的所在地,并且在不断扩大。2017年,百乐嘉利宝还选择上海作为第四代巧克力 -- 红宝石巧克力 -- 全球发布的地点。

百乐嘉利宝中国市场的董事总经理张家淇 (George Zhang) 表示:“百乐嘉利宝因创新优质的产品与卓越的客户服务,深受中国食品生产商和手工业者群体的认可。过去几年,我们已经通过与多家中国食品生产商签署的外包协议,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且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全国经销与渠道合作伙伴网络。今天北京办公区和巧克力学院中心的开业意味着我们在中国持续增长的全新里程碑。中国二级城市的消费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大幅提升,这也是我们的重要增长区域。我们将继续通过更宏大的经销战略,加强在这些城市的业务。”

由于新增北京办公区,百乐嘉利宝中国已经在成都、广州、杭州、上海、苏州和台北等大中华区增加了销售代表,并在重庆、大连、昆明、南京、宁波、天津、厦门和武汉等21个重点城市与二级城市拓展了经销网络。

尽管国内的巧克力销量明显提升,但中国目前的巧克力人均年消费量只有100克,增长空间十分广阔。分析公司尼尔森称,过去12个月,中国的巧克力糖销量增长了4.5%。[1]

张家淇补充道:“2019年,中国的巧克力市场有望大幅增长。当地的食品生产商们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以便刷新消费者的感知,如新口味的产品。中国消费者的收入增长也促进了人们对于更优质、更美味的巧克力产品的需求,如红宝石巧克力。该公司已经逐渐在中国各地推广这种新产品。中国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市场,我们线上平台的巧克力产品销量在过去两年增加了两倍。”

亚太各地的互补性拓展

在亚太地区,百乐嘉利宝已经开设了九个巧克力和可可制品工厂,员工超过1800人。过去12个月里,除了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等销售办事处,该公司还将销售业务拓展至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该公司目前正在兰查艾科(靠近万隆)兴建其在印尼的第二家巧克力工厂。

[1] 消息来源:尼尔森,截止2018年10月的12个月里,中国巧克力糖果的销量

消息来源:百乐嘉利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