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推出新的可可可持续性战略

玛氏箭牌糖果公司将小农置于其雄心勃勃的战略的中心
Mars, Incorporated
2018-09-19 19:00 12977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巧克力制造商、全球较大的可可买家之一玛氏箭牌糖果公司(MarsWegley Confertionery)今天启动了一项新计划,对其可可供应链进行全面改革。

芝加哥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巧克力制造商、全球较大的可可买家之一玛氏箭牌糖果公司(MarsWegley Confertionery)今天启动了一项新计划,对其可可供应链进行全面改革。


 

这项计划名为“Cocoa for Generations”,以小农利益为中心,致力于帮助保护儿童和森林,并为可可种植者和可可种植社区的繁荣发展开辟了道路。Cocoa for Generations得到了一项跨越10年的10亿美元投资的支持,并且是玛氏去年宣布的“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投资的增量。

玛氏箭牌糖果公司可可业务全球副总裁John Ament表示:“近4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可可生产。尽管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包括向将近18万种植者提供了可持续性认证,但我们对进展速度和整个可可行业的发展已缺乏耐心。也许没有答案,但我们的第一步是把种植者放在我们目标和行动的中心。我们计划激励他人,共同努力,为Cocoa for Generations保驾护航。”

尽管取得了重大进展,但种植者的收入和生活条件并没有得到适当速度的改善。儿童依然在危险的条件下劳动,森林砍伐继续发生,耕作在森林保护区依然存在。玛氏认为必须做出改变,商业、公民社会和政府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和行动,并采取一种新的方法,为可可种植者、他们的家庭和社区开创一条繁荣发展的道路。

Cocoa for Generations由两大支柱组成:

Responsible Cocoa Today

通过首个支柱,玛氏的目标是在2025年前使其来自Responsible Cocoa项目的可可100%拥有负责任的全球采购来源和可追踪性。Responsible Cocoa意味着建立系统来解决森林砍伐和童工问题,并且增加种植者收入。

具体来说,玛氏希望作为我们Responsible Cocoa项目一部分,将为供应其可可的农场提供基于卫星的GPS位置,以便我们保证这些可可不会来自受保护的森林地区。玛氏将与供应商和认证机构合作,加强部署在其Responsible Coco供应链中的童工监测和补救方案(CLMRS),并继续帮助提高可可种植社区的教育水平,重点关注进入学校的机会和教学质量。

此外,玛氏还将携手合作伙伴确保该公司为负责任生产的可可所支付的溢价模式进行全面改革,以确保种植者获得更高份额的溢价。玛氏将探索并鼓励进一步的全行业变革和伙伴关系,从而为种植者带来更多的收入。

玛氏对可可采取的新方法超出了目前的认证标准和实践水平,是玛氏2009做出的最初承诺的一个转变。

在实施这一新办法的同时,玛氏将与Rainforest Alliance和Fairtrade保持目前经认证的可可水平,并与这两个组织合作,继续加强实施,提高整个可可行业的门槛。玛氏赞扬这两个认证机构把个体种植者组织成团体与合作社的努力,在经过认证的种植者群体中提供培训和实施管理系统,并致力于与他们合作,改进审计控制、童工监测、可追踪性和支付给种植者的费用。随着进一步的努力,玛氏将继续将其可可销量转变为这些新的更强大的方法。

Fairtrade表示:“我们赞扬玛氏认识到小农在可可持续性方面所有雄心勃勃计划中的核心作用。如果这些种植者的收入没有进展,整个行业的转型就不可能实现。我们需要更多公司以这种方式在这些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继续与玛氏合作的前景感到兴奋,以一种既能为公司带来更多利益,同时又把种植者放在第一位的方式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

Rainforest Alliance表示:“我们一致认为,种植者、家庭和森林需要发生根本性改变。”Rainforest Alliance可持续供应链负责人Britta Wyss Bisang表示:“玛氏深化对可可生产商的承诺,并认识到从根本上转变行动的必要性,对此我们赞同。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加强我们与玛氏的关系,因为这与我们更加注重生产者、非政府组织、公司和政府之间合作的新战略是一致的。”

Sustainable Cocoa Tomorrow

通过第二个支柱,玛氏希望证明种植者收入和生计的显著变化是可能的。MARS计划与一个由75000个可可种植家庭和可可供应商组成的全球小组合作,通过作物和收入多样化、性别方案、村庄和储蓄及贷款模式和农业发展计划,测试提高生产力、收入、复原力和总体可持续性的方法。

与此同时,玛氏将与该行业、政府和其他民间社会伙伴合作,为可可种植业家庭寻求共同的解决方案和互利的结果。玛氏将继续在竞争前与同行和供应商合作,通过行业论坛,包括世界可可基金会(World Cocoa Foundation)及其CocoaAction平台和International Cocoa Initiative,加速共享学习。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