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stoa收购Lifecycle Technology Ltd

扩大投资项目数字解决方案组合
Enstoa, Inc.
2018-12-06 14:03 3156
领先的全球投资项目系统集成商 Enstoa, Inc今天宣布收购Lifecycle Technology Ltd。此次收购将增强Enstoa面向投资项目市场提供的深厚数字能力和产品组合。

北京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投资项目系统集成商Enstoa, Inc今天宣布收购Lifecycle Technology Ltd(简称LCT)。LCT是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技术与咨询公司,专注于为工程、建筑和资产密集型行业提供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此次收购将增强Enstoa面向投资项目市场提供的深厚数字能力和产品组合。

LCT针对关键工程数据和流程,提供投资项目和计划端到端生命周期相关的专业解决方案和知识专长。LCT使客户能够通过在Oracle Primavera Unifier、Oracle AutoVue和 Oracle Primavera P6等系统中设计和配置建筑工程流程并实现其自动化,更加有效地管理项目限制和改善项目交付成果。

Enstoa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发展较快的私营企业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投资项目改进的全球专业服务公司,其愿景是为投资项目提供循证方案。

Enstoa首席执行官Jordan Cram表示:“工程、采购和施工公司及整个建筑业都需要帮助实现业务转型的数字解决方案。LCT的加速器将提升我们技术驱动的项目控制执行服务,进而帮助客户提高工程与设计生产力及盈利能力。”

Cram继续说:“此次收购不仅拓展了我们与甲骨文(Oracle)建筑与工程全球事业部之间的深厚战略合作关系,也提升了我们在Primavera系列应用方面的专长。”

LCT主管Ian Thornton称:“LCT成立的宗旨是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应对复杂工程建筑项目中存在的很多效率低下和合作挑战。Enstoa也有着同样的愿景,而且他们市场覆盖面广,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和加快业务拓展,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构建一个更具生产力的数字未来。”

Lifecycle Technology Holdings首席执行官Jason Matthews表示:“这对我们的投资项目业务和团队来说是一次重大举措,通过将我们的能力与Enstoa进行整合并扩大,我们将服务于全球范围内更多客户。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在步入新的业务发展阶段后一切顺利。此次收购后,我们的其它业务线将依然保持不变。”

消息来源:Ensto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