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物流资产公布二零一八年中期业绩

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8-08-31 08:51 27562

收入大增65.2%人民币2.74亿元  毛利上升88.5%人民币1.99亿元

*   *   *

巩固全国物流设施网络  进一步优化租户组合
引入策略投资伙伴领盛 共同经营中国物流仓储项目
致力实现多样化收入 向轻资产模式迈进

香港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物流设施供货商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产公司,联同其子公司,合称集团;股份代号:1589.HK),今日宣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

近年电子商务及第三方物流供货商行业的租户需求继续上升,核心物流市场的需求持续强劲,集团积极扩大物流设施网络,使业务录得良好增长。集团2018年上半年收入由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66亿元增加至人民币2.74亿元,同比大幅上升65.2%;毛利同比上升88.5%达人民币1.99亿元,毛利率达72.6%。

受益于日益增长的物流服务需求,近年中国物流设施市场持续快速发展,推动租赁价格稳步增长。集团将通过开发其持作未来开发的土地及收购新土地作投资项目、物色新投资项目以及选择性收购现有物流设施以进一步巩固其全国性网络。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团位于14个省份或直辖市物流枢纽的29个物流园拥有138套营运中之物流设施,在运营及在建物流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360万平方米。

今年八月,集团与领盛投资管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合资计划,共同投资达3亿美元经营中国物流仓储项目,并授予领盛现有的若干物流资产及开发项目的优先购买权。此项合作是集团今后实现多样化收入、进一步定位为领先的物流设施供货商,及向轻资产模式迈进的一大里程碑。集团计划未来将进一步寻找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合作基金项目,在优化集团资本结构,降低运营成本,使集团财务状况更趋稳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速度与质量,以期为股东及投资者创造更佳盈利。

中国物流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李士发先生说:于2018年下半年,集团将继续巩固各主要物流枢纽之全国性网络,加快满租周期及优化租户组合,使资本来源多样化并降低资本成本。未来,集团将致力于实现发展成为中国较大优质物流设施供货商之目标,维持中国优质物流设施供货商之领先地位。

中国物流资产有限公司

中国物流资产是首批进入中国物流设施市场的国内单一经营业务企业之一,其主要股东包括RRJ Capital、京东及远洋等。公司透过提供三类物流设施,包括标准化物流设施、订制物流设施及收购回租物流设施,以迎合租户的特定需求。集团于2003年开始开发,营运及管理甲级物流设施,凭借长达15年的经验积累,已发展了一种高效,回报驱动的业务模式。截止2018年6月30日,中国物流资产持有甲级物流设施组合面积达到350万平米,在位于14个省份或直辖市的29个物流园拥有138套运营中之物流设施。公司网络的广阔地域覆盖面及其甲级物流设施的质量营造出强大的网络效应,可令我们的租户因应其业务增长不断在公司的物流设施乃至整套物流设施网络内扩充。

有关中国物流资产的更多资料,请浏览公司网页:http://www.yupeigroup.com/

消息来源: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58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