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收购货运代理公司ConneXion World Cargo

AIT通过拓展全球网络,实现长期企业目标,公司将为在英国拥有供应链的很多客户提供更大的支持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18-12-05 10:07 10264
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伦敦,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另设五个业务点的货运代理公司ConneXion World Cargo,进而拓展其全球业务。相关收购协议已于11月30日(周五)敲定。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伦敦,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另设五个业务点的货运代理公司ConneXion World Cargo,进而拓展其全球业务。相关收购协议已于11月30日(周五)敲定。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同意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ConneXion World Cargo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同意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ConneXion World Cargo

 

据A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称,收购ConneXion帮助公司实现了拓展英国业务的长期目标。他表示:“AIT在英国拥有很多客户,货运量一直处于高位,公司近年来更加希望拓展英国业务。通过此次收购,我们还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稳定的本地专长,尤其是在授权和海关联系方面,从而增强他们在英国的供应链。ConneXion集团加入我们的全球团队,将有助于减少英国脱欧进程进入关键时期对我们客户的英国业务可能造成的影响。”

Moore补充说:“AIT非常高兴通过收购ConneXion World Cargo拓展我们的欧洲业务。我们欢迎ConneXion位于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新同事加入我们的全球团队,我们也期待为ConneXion的忠实客户提供支持。”

AIT首席信息官Ray Fennelly称:“ConneXion的企业文化与我们非常相似,因此与我们非常契合。他们的管理层在很长的任期内已与客户建立了稳定而长久的合作关系。他们是一家财务稳定的全方位服务公司,拥有广泛的当地合作关系和知识专长,我们对ConneXion的全球物流专业团队加入AIT表示非常高兴。”

ConneXion World Cargo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中国香港和法国巴黎设有办事处,并在伦敦、埃克塞特和曼彻斯特设有英国运营中心。ConneXion的全球总部紧邻伦敦希思罗机场。

ConneXion World Cargo
Units 1-2 McKay Trading Estate
Blackthorne Road
Colnbrook, Berkshire SL3 0AH
United Kingdom
电话:+44-(0)-1753-680300

这家最新被收购公司的六个业务点将由AIT全球运营部执行副总裁Greg Weigel负责管理。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