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夺得“进出口企业大奖2019 -- 卓越成就奖”

雅仕维传媒集团
2019-10-10 11:46 11176
近日,由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主办的 “2019进出口企业大奖 ”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企业及进出口界代表共500余人出席典礼。现场,雅仕维传媒集团 获授予“进出口企业大奖2019 -- 卓越成就奖”的荣誉。

香港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主办的2019进出口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企业及进出口界代表共500余人出席典礼。现场,雅仕维传媒集团授予“进出口企业大奖2019 -- 卓越成就奖”的荣誉。

进出口企业大奖旨在表扬及鼓励对香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及努力的企业,每年都会综合公司表现、业内商誉、社会责任、企业管制等多方面因素选出,以合力推动香港进出口业的健康发展。进出口企业大奖至今已举办6届,雅仕维连续3年获得该奖项,今年因应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立,年度大奖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重点表扬在湾区经济发展及合作中取得成就的企业。

作为扎根香港、立足大中华、放眼全世界的优秀企业,雅仕维深耕行业26年,并与时俱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积极开拓湾区核心城市的业务市场,拥有机场、地铁、户外大牌、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的媒体资源,凭借强大的业务发展及优异的企业责任,成为户外广告行业及民族企业的佼佼者。

此次获奖也说明雅仕维的商业及社会价值得到业界认可。 雅仕维将继续发扬“诚信、卓越、仁爱”的企业价值,在民族企业的道路上尽善尽美,不断超越,把握时代及行业的发展机遇,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广告解决方案,并不断向自身的愿景 -- 成为享誉世界的华资传媒集团迈进。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时的业务网络覆盖大中华地区39个城市,包括于35个机场提供主要媒体资源服务(其中30个机场和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为独家特许经营),以及拥有大中华地区19条地铁线路,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和港珠澳大桥珠海人工岛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集团并于2019年成为新加坡地铁汤申 -- 东海岸线(TEL)的广告非车费独家经营者。

雅仕维一直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荣获2016及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进出口企业大奖2018-优越创新奖,并连续十年被评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关注集团的微信账号(账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 asiaray_airport)。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