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I十周年庆典举行,10年超过10个IPO,20只独角兽

2018-12-04 17:15 6348

北京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日,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十周年庆典 · 影像之夜”在北京举行,当晚,一场以BAI 133家被投企业CEO为主角的肖像展同期举行,肖像展之后,还放映了2支由所有BAI被投企业创始人出演的记录影片。在BAI十周年庆典之中,BAI以“时光的礼物”、新旧被投企业“祝福·传承”与“相信未来”诗歌朗诵的方式,回顾十年历程,分享与被投企业之间的缘分与感动。

十年间,BAI的被投公司达到133家,管理规模达30亿美金,实现超过10个IPO,20只独角兽,被投公司总估值超过1300亿美金,BAI的投资领域涉及到衣食住行医疗教育等各个方面,过去两年赴美上市的中概科技股,BAI系占比20%。

十年间,BAI的被投公司达到133家,管理规模达30亿美金,实现超过10个IPO,20个独角兽
十年间,BAI的被投公司达到133家,管理规模达30亿美金,实现超过10个IPO,20个独角兽

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在致辞中说:“我们十年的分数刚刚及格,目前,我们10年交出了10个IPO的答卷,有20只家养的独角兽,管理的美金也从1亿美金到30亿美金,每年我们会投出2-3亿的、高质量的资本,到真正能够推动社会向善的企业去,到那些有能力的企业家手里,让他们用先进的理念,让好人去战胜坏人,让智慧去战胜愚蠢。这是我们简单的投资理念。”

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现场致辞
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现场致辞

2018年,BAI被投公司在一级市场上融资金额总额达到40亿美金,BAI系公司2018年共同创造收入2500亿元,利润400亿元,每日为超过3亿人次提供服务/产品,在全球提供了10万个就业岗位。

消息来源:贝塔斯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