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 Certified 第 8 代现已开放申请

TCO Development
2018-09-05 15:00 7082

TCO Certified 第 8 代标准现已完成并发布。立即申请,让相应品牌的产品率先获得新一代认证。

斯德哥尔摩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开放申请。对于 11 月 20 日前通过的产品,将于 12 月 4 日 TCO Certified 第 8  代正式发布时予以认可。在此之后,采购组织在购买 IT 产品时可指定新一代标准,并在 tcocertified.com 上查看第 8 代认证产品的完整列表。

generated by system

新一代标准体现了为实现可持续生命周期而进行的较大变革,对 IT 产业拥有极大的吸引力。

“相比以前,更多品牌参与了该标准的制定过程,并希望其产品尽快获得认证,”TCO Development(TCO Certified 背后的组织)的首席执行官 Sören Enholm 表示。

Enholm 强调,行业中不断增长的兴趣是由市场驱动的。

“IT 采购者希望做出负责任的选择,他们要求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更可持续。与以往相比,更多品牌发现 TCO Certified 可以提供商业机会。”

IT 产品在其生命周期中会涉及许多环境和社会风险,并且技术在不断发展。为了推动快速进步,TCO Development 每三年公布一代新标准。第 8 代包括许多新标准和修订标准,这些标准针对优先事务——循环性、供应链责任和透明度。采购组织还可在其可持续发展报告中使用 TCO Certified,将标准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结合在一起。

“新一代标准对实现 IT 产品可持续生命周期来说是一个重大进步,许多产品尚未满足这一标准。TCO Certified 可单独证明在可持续方面的领导性。”Sören Enholm 总结道。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