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皇家科技代表团到访Bee+,感受深圳科创魅力

2018-12-03 11:19 5493
2018年11月29日,瑞典驻华大使Anna Lindstedt带领瑞典皇家科技代表团到访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与深圳创业企业家们就"How China's Tech Sector Became World-Leading"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

深圳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9日,瑞典驻华大使Anna Lindstedt带领瑞典皇家科技代表团(The Royal Technology Mission,简称RTM)到访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RTM与深圳创业企业家们就"How China's Tech Sector Became World-Leading"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

 

瑞典皇家科技代表团及深圳本土企业家共聚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
瑞典皇家科技代表团及深圳本土企业家共聚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

自1984年以来,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IVA)一直在“皇家技术代表团”(RTM)的名义下,定期组织代表团访问瑞典以外的国家。瑞典国王陛下是IVA的赞助人和荣誉代表。RTM成立的目的是促进知识交流、提供灵感,获得新的见解和加强对外联系,其2018的主题是"How China's Tech Sector Became World-Leading"

此次前往深圳的代表团由瑞典私营部门、公共部门和学术界的约35名代表组成。其中,出席活动的有Anna Lindstedt女士(瑞典驻华大使),以及Carl-Henric Svanberg(沃尔沃董事长),Jacob Wallenberg(投资者AB主席),Erik Ekudden(爱立信公司的首席技术官)等瑞典重量级企业家。

瑞典驻华大使Anna Lindstedt女士(左四)、沃尔沃董事长Carl-Henric Svanberg先生(左五)与Bee+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瑞典驻华大使Anna Lindstedt女士(左四)、沃尔沃董事长Carl-Henric Svanberg先生(左五)与Bee+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专题探讨活动由播客Den Digitala Draken(Digital China数字中国)的创始人 -- Tom Xiong和Jacob Loven主持。多名深圳知名企业家参与了此次活动,深圳本土创业企业家Jan Smejkal杨洪哲,分享了中国创业生态以及创业公司如何在中国发展壮大的经验;一加手机的电子商务与销售支持主管Steven Gao,在现场讨论了中国公司在全球扩张以及为什么我们应该害怕中国拥有的力量和速度等话题;探探的创始人之一Yu Wang,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深圳创业企业家Jan Smejkal杨洪哲主题分享
深圳创业企业家Jan Smejkal杨洪哲主题分享

活动在晚间10点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探讨,RTM对中国科创生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促成两国更多领域的合作。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