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瑞普(SWEP)和中房城市能源科技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瑞典驻华大使亲临见证
2019-09-24 16:30 8002
2019年9月20日,专注钎焊板式换热器(BPHE)和换热机组生产的瑞典舒瑞普(SWEP)公司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瑞典驻华大使馆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0日,瑞典舒瑞普(SWEP)公司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瑞典驻华大使馆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开启区域供热的在华合作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全球销售总监Henrik Rietz先生(右)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先生(左)签署合约
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全球销售总监Henrik Rietz先生(右)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先生(左)签署合约

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全球销售总监Henrik Rietz先生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先生作为双方企业代表签署了象征双方合作的重要文件。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亚太区销售经理杨帆先生,换热机组中国北区销售经理王涛先生,中房集团城市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京北先生,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朱韵浩先生以及市场部经理高虹女士作为见证嘉宾亲历此次签约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战略合作也得到了瑞典驻华大使馆的倾力支持。瑞典驻华大使Helena Sångeland女士和能源参赞Magnus Carnwall先生全程参与活动,使得整场签约仪式更显隆重且意义非凡。

签约仪式集体合影
签约仪式集体合影

成立于1983年,瑞典舒瑞普(SWEP)专业生产钎焊板式换热器(BPHE)和钎焊换热机组,可提供包括区域供热机组、区域供冷机组与生活热水机组在内的完善化区域能源方案。高效节能的显著特点使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在中国也得到了成功的推广和应用验证,具有提升热源平均热效率、降低能耗、平衡水力等优势。此外,机组紧凑的结构设计更利于现场安装,有效减少维护,延长机组使用寿命。

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房集团城市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提供创新型供热服务。公司定位于区域分布式集中供热领域,以全面能效管理为核心,旨在推动行业技术装备与服务水平向绿色高效的方向发展。中房城市能源科技对于供热能效的追求与舒瑞普(SWEP)的产品技术理念不谋而合,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契机。

基于对现有供热系统性能发挥的不满和挑战,中房城市能源科技的项目组成员自去年开始与舒瑞普(SWEP)机组团队多次进行商务技术交流并最终达成方案落地。目前已陆续有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在中房城市能源科技负责的项目中投入运行,节能优势显著,同时帮助中房大幅度节约了运营成本。基于成功的项目合作,双方趁胜追击,在战略合作方面达成共识,旨在就楼宇供热机组与户式供热机组的技术标准制定、技术研发,机组智能化、信息化及其在供热系统中的优化应用等方向建立互利双赢的合作关系。

在正式签约前,瑞典驻华大使Helena Sångeland女士、能源参赞Magnus Carnwall先生和来自舒瑞普(SWEP)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的各位领导就此次合作背景及双方公司的发展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相信基于我们双方共同的发展愿景、价值观和决心,此次签约将为我们实现长期稳定的技术对话奠定坚实的基础,这将有利于瑞典将其先进的区域供热技术在中国进行正向输出,促进中国在能源结构方面的调整优化。”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全球销售总监Henrik Rietz先生对此积极评价。

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先生也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得益于这样长期稳定的技术对话,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信心在未来推进智能、绿色、节能、减排的供热模式,为中国开辟可持续供热发展道路做出应有的贡献。”

听闻双方公司代表对未来的前景展望,瑞典驻华大使Helena Sångeland女士和能源参赞Magnus Carnwall先生首先对此次能够受邀参加签约仪式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们也为瑞典驻华使馆能够作为国际桥梁为中瑞企业构建交流平台而感到由衷高兴,并希望能看到舒瑞普(SWEP)与中房城市能源科技可以将双方合作拓展到公司层面以外,为中瑞两国的能源事业发展提供积极的推进力。

瑞典驻华大使Helena Sangeland女士与双方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瑞典驻华大使Helena Sangeland女士与双方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在举办此次签约仪式之前,舒瑞普(SWEP)还受邀出席了9月18日-19日期间由瑞典驻华大使馆、瑞典能源署、瑞典供冷与供热理事会以及瑞典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参与举办的“中国-瑞典区域能源技术交流会”。舒瑞普(SWEP)作为瑞典区域供热技术领域的杰出企业代表,携手瑞典代表团其他成员、政府高校和协会领导以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区域能源最新技术,把脉行业未来发展机遇和挑战。

此次受邀参会,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全球销售总监Henrik Rietz先生特别针对舒瑞普(SWEP)钎焊换热机组在楼宇级区域供热系统中的应用发表精彩报告,他表示:“舒瑞普(SWEP)希望能够通过多年来在区域供热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为中国的区域供热发展尽绵薄之力,这不仅是为了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也是希望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未来,舒瑞普(SWEP)将继续关注中国处于上升趋势的区域能源应用,携手瑞典行业同仁,与更多和中房城市能源科技一样的中国企业开启精诚合作,把瑞典先进的智慧供冷供热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城市发展构建高效、环保、可持续的能源体系。

消息来源:舒瑞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