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畿道观光公社公布以‘小巷’为主题的12月推荐旅行地

京畿道观光公社为宣传京畿道旅游景点,发表了以‘小巷’为主题的12月推荐旅行地。

韩国首尔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本月28日,京畿道观光公社宣传京畿道旅游景点,发表了以‘小巷’为主题的12月推荐旅行地。与其他地方连接的狭窄小巷,遇到大街后会变宽敞,并且连接到市场,从而给予人们难忘的体验。京畿道观光公社发表了游客在12月一定要访问的五个地方。

世宗大王的韩字小巷‘骊州韩字市场壁画小巷’

京畿道骊州市韩字市场的特色是:如同它的名字所暗示的一样,韩字市场里所有招牌上的字都是韩字。人们熟悉的冰淇淋连锁店和化妆品店铺,与其他地区不同,都挂上了韩字招牌。骊州是创造韩字、以爱惜百姓的世宗大王陵墓的所在地。

韩字市场是常设市场,在每月5日和10日运营的‘5日场’里能见到更加活跃的情景。这个以‘韩字’为主题的市场虽小却令人印象深刻。

城郭旁的文化街道‘水原行礼团街’

在水原较受欢迎的地方是行礼团街。以它就在华城行宫中的位置而言,是水原华西门(西门)和长安门(北门)周边行宫栋的一员。这里随着个性化咖啡厅的出现,又得名行礼团街或者行宫栋咖啡厅街

今年初,随着几个咖啡厅在 SNS 中成为焦点,寂静的小巷迎来了年轻人的关注。后陆续有新的咖啡厅开业,目前已有90多家咖啡店在这里营业。

虽然有些人们对于雨后竹笋似的出现的咖啡厅带来的绅士化持担心态度但是在初期集中在咖啡厅的行礼团街里,有独创的饭店陆续进入,成为了水原活跃的新型文化街道。

在行礼团街里值得注意的不是华丽的店铺,而是水原华城所继承、传统和现代共存及留在很多人记忆里的小巷随处可见的低墙红砖房。游客可以在飘着咖啡浓香的小巷中,望着世界文化遗产的华城,聆听行宫栋的故事。

充满邻居情意的‘杨坪杨坪市场街’

在小巷中最有趣的是市场小巷,这是充满多种看点,商品,食物的地方,可以说是‘无奇不有’。在吵闹的谈价声中,市场小巷是充满着人们的温暖和情意的地方。这个游客碰到的每个邻居都有一个故事的市场小巷,冬天也艳丽夺目。

杨坪的杨坪市场街也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小巷。特别是在每个月的3日和8日,所有的村民和商人聚在一起,让人联想起了节日庆典。从杨坪站出来后,经过小溪上方的杨根桥,左边连接着的就是杨坪市场街。

走进杨坪市场街,最先进入眼底的是正在准备过冬的邻居们的模样 -- 穿着厚厚的外套,带着暖暖的手套,在忙碌地挑选帽子。经过为泡菜准备的萝卜和大白菜香香的沙参和桔梗的摊子用苏子油煎出的荞麦饼... 等等的香气都能留住游客的脚步。

一张白菜叶一起煎出的荞麦饼只卖一千元,是游客不能错过的小吃。有悠久历史的杨坪市场是在韩国最初被指定为环保农业区,环保绿色农作物的交易活跃的地方。最近作为首都圈地铁的观光名所而备受瞩目。

小巷世界一周美食纪行‘安山多文化饮食街’

安山站对面的元谷洞以‘没有国界的村庄’而出名因为这里是从世界各地过来的外国人和入籍的韩国人一起生活村庄。经过街道和小巷的三个人当中有两个人是外国人,算是世界各地的人共处的的小地球村。

由于考虑到平时在周边工业区工作的外国劳工很难抽空的情况,银行周末营业,医院周末也会诊疗,是这里独特的景象。

地区内有400多家外国人店铺,其中70%是餐厅。每个小巷都备有好吃的中国,越南,乌兹别克等的全世界美饮。安山市把这里指定为‘多文化饮食特区’。这里的发展成不仅是为背井离乡来韩国追梦的外国人排解乡愁的饮食街,还是让韩国人品尝外国特色饮食的全球饮食街。

最近因为受到电视旅行节目的影响,位于小巷里面的一家印尼餐厅备受瞩目,特别是名为米高林的炒面和尼西亚炒饭非常有名。在小巷里的店铺中,游客能很容易地买到中国和东南亚国家地食材。

京畿道的梨泰院‘平泽国际中央市场购物街’

平泽国际中央市场由于受到附近驻扎的美军的影响,发展成一个独特的景象。在太极旗和星条旗并挂的街道上,清闲地享受休假的外国人的模样,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外国修养地的购物区的异国风情。

最近在与市场中心‘购物街’连接的小巷中,土耳其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的餐厅陆续开业了。与此同时来这里观光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又得名京畿道的梨泰院。漫步在小巷中,游客有可能发现独特花纹的衣服或者军用物品等意想不到的宝物。

国际中央市场所在的松炭,因受到美军的影响,以结合西方食材和韩食的食物文化而驰名。其中松炭部队炖菜和松炭汉堡最为有名。游客除了能享受辣而丰盛的部队炖菜,也能体验很久以来备受人们的喜爱的韩式‘松炭汉堡’,是松炭的特别饮食。先在厚厚的面包之间放上肉馅香肠煎蛋然后再满满地放入新鲜蔬菜,以之丰富的味道而自豪。虽然番茄酱和蛋黄酱等调味汁很普,但是与连锁店的汉堡相比,‘松炭汉堡’以其熟悉而强烈的味道吸引游客

消息来源:京畿旅游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