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平线与韩国城市达成协议,共同推进自动驾驶商业落地

2020-01-22 07:38 12868
在美国2020 CES期间,地平线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拉斯维加斯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在美国2020 CES期间,地平线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智能驾驶商业化成果落地,打造自动驾驶智慧城市。

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兼技术副总裁黄畅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市长徐喆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兼技术副总裁黄畅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市长徐喆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华城市市长徐喆模在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表示,华城市将依托以地平线为代表的先进自动驾驶企业的技术优势,提供政策支持,开放产业基础设施,致力于建设自动驾驶行业生态。

地平线具有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设计能力,已成功推出中国首款车规级芯片 -- 征程二代处理器,以及基于征程二代的针对多种场景的感知方案,可面向智能驾驶提供包括高效能边缘AI芯片、开放工具链、自动驾驶感知计算平台、丰富算法样例等多类产品,提供全面赋能服务。在智能驾驶领域,地平线已在全球范围内赋能大量客户,包括SK电讯、佛吉亚歌乐、奥迪、长安、理想、首汽约车等在内的众多的Tier1s、OEMs以及出行领域科技公司,斩获多个国家客户的前装定点。

地平线联合创始人兼技术副总裁黄畅说:“地平线凭借其高性能、低功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能够为智能驾驶系统提供动力,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未来出行体验。”

华城市市长徐喆模表示,华城市期望大力培育未来出行产业,成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排头兵”。

韩国是地平线合作并赋能的重要国际市场之一。2019年,地平线发布了与SK电讯合作开发的众包高精地图更新方案。该方案采用了地平线专门为智能驾驶所打造的征程处理器,以及基于处理器打造的众包高精建图与定位方案。双方还联合推动该方案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应用部署,并持续推进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业务合作。

地平线副总裁兼智能驾驶产品线总经理张玉峰说:“韩国政府对新技术持开放态度,并且自动驾驶产业正在高速发展当中,我们将逐步扩大与韩国地方政府及行业合作伙伴在技术和信息共享方面的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时代的早日到来。”

消息来源:地平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