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Wellmadeone黄院长秘策祛痘贴正式入驻天猫

2022-11-18 09:00 5601

韩国首尔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每天30分钟3天焕颜,3个月内创下200万个售罄战绩的韩国院线化妆品品牌Dr.Wellmadeone(中文名:蒂为美完),携旗下爆款产品-黄院长秘策祛痘贴,首批上市二百万件的销售战绩,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与期待已久的中国用户见面。

(图片出处:Dr.Wellmadeone蒂为美完,cn.the30mall.kr)
(图片出处:Dr.Wellmadeone蒂为美完,cn.the30mall.kr)

11月3日,Dr.Wellmadeone CEO 黄恩珠,也是有着20年皮肤科临床经验的黄院长表示:" 黄院长秘策祛痘贴自首次在韩国市场上市,仅三个月销量就突破200万件,供不应求,一时间成为广大痘敏肌争相购买的人气产品。随着海外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增加,品牌正加快进军中国、美国等其他海外地区市场的步伐。"

黄恩珠代表还特别提到:"大多痘痘主要是皮脂问题和皮肤屏障问题引起的,解决了这两个根本问题就会有所好转。 其中,由于无法有效地处理已经变硬的痘痘,放任不管就会形成疤痕。服用副作用较大的维生素A等制剂时,可能需要承受皮肤干燥、儿童身高生长障碍等风险,严重时还有可能生育畸形儿的风险。黄院长秘策祛痘贴运用一种全新的祛痘理念,该研究在韩国已长达20年之久,是一种更为关注皮脂变化的过程,发现角蛋白中的秘密制作而成的产品。黄院长秘策祛痘贴可以帮助解决解决痘敏肌人群苦恼,令人感到十分欣慰喜悦。"

粉刺痘痘一般是由于皮脂不断分泌,与角质结合后导致毛孔变大,最终形成痘痘、痘印、痘疤等。蒂为美完黄院长秘策祛痘贴可在痘痘初期使角质和结块的坚硬的皮脂变得柔软,让粉刺皮脂被吸收或者更容易排出到肌肤以外。

特别是蒂为美完黄院长秘策祛痘贴的主要成分SS ingredients在实验中100%验证了能让坚硬的粉刺皮脂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柔软的效果。临床上,每天贴30分钟只要3天就能将白色的痘痘平均减少了70%以上的大小,验证了其效果。即使是多年、较大的粉刺,在原有的基础上再贴5天左右时,也明显变小,展示出令人惊艳的效果。

Dr.Wellmadeone黄院长秘策祛痘贴是得到韩国政府支援,韩国一等学府首尔大学皮肤科专门医生黄恩珠院长和首尔大学(前)生物化学梁哲学教授经过10年共同研制而成。

黄院长秘策祛痘贴现在还可通过天猫或品牌中文官网购买,据相关运营人员称,为回馈中国顾客,计划在推出黑五特惠及年终福利。不仅如此,黄院长本人还亲自定期做客Dr.Wellmadeone品牌小红书官方账号直播间,与华语区用户面对面。免费提供线上皮肤诊断和专门护肤指导意见,如同真的来到韩国江南皮肤科面诊一样,线上指导,解决用户日常皮肤苦恼。

直播时间目前定为周一至周五中国时间12点至12点30分, 晚上17点至21点。

锁定黄恩珠院长"只要做好3点,和讨厌的痘痘说再见!"的在线护肤教学直播,将个人皮肤问题及相关部位肌肤照片发送至Dr.Wellmadeone小红书官方账号,不仅有机会得到黄恩珠院长有针对性的祛痘产品推荐,还有机会得到一对一的护肤指导,了解真正适合自己肤质,正确的肌肤护理方案。

消息来源:蒂为美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